缘分(1/1)
作者:梦缘狐言
    见鬼的内疚,秋珑月把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抛了出去,有这时间想这些,还不如好好的修炼。

    只要自己不参与姜云紫的任何事情,就不会参与到剧情中吧。

    小炎和小银被秋珑月莫名其妙的话弄的摸不着头脑,它们都知道秋珑月有一只玉镯,还变成了玉佩,是一个很厉害的法宝随身药园。

    其他的就一无所知了,秋珑月没有给它们说过任何空间的事情,主要是怕空间的秘密泄露出去,小炎和小银以后都会离开,以后的事情谁有说的准呢,万一它们不和自己亲近了,或者不信任自己了,产生了杀人夺宝的想法。

    “唉,给你们说这个干嘛,我们还是去修炼吧,明天我们去接任务吧,自己修炼也挺无聊的。”秋珑月摸了摸两个小家伙,它们很可爱,是自己的弟弟,可是弟弟终究有长大的一天,空间的秘密她不想告诉任何人。

    第二天来到任务堂,秋珑月接了一个种植灵药星光草的任务。

    她被带到了外门的灵田,给了她一袋子星光草的种子,给了一个茅草屋,星光草的生长周期是半年,灵田离外门还是挺远的,来回的跑也不方便,就有人在这里搭建了茅草屋。

    茅草屋里面除了一个打坐的蒲团和一个矮几就什么都没有了。

    秋珑月也不在意,巡查了一下自己负责的一亩灵田,位置还不错,阳光充足,正适合星光草的生长。

    “呀,秋师姐,你也接了种灵药的任务啊?”一个惊喜的女音传来。

    秋珑月一脸哔了狗了表情,喵的,真是哪里都能遇到女主姜云紫,真是失策啊,好像她还真接过种灵药的任务,不过姜云紫有空间,这对姜云紫来说非常容易,所以对这一段没怎么描写。

    调整了一下自己的面部表情,恢复成了之前的样子,转过身:“姜师妹好久不见啊,我接了种星光草的任务。”秋珑月微笑的说道。

    “师姐的灵田是这块吗?真是缘分啊,我负责这块灵田。”姜云紫惊喜的说道,然后指了指秋珑月灵田旁边的一块灵田,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

    “是吗?还真是缘分啊。”秋珑月淡淡的笑了笑,笑意却没有到眼底,姜云紫总是阴魂不散的,让她真是烦不胜烦。

    秋珑月施展土行术让灵田的土壤变得蓬松,然后是降雨术,虽然她没有水土灵根,但是可以用其他的灵力转换,需要花一点时间。

    姜云紫看着秋珑月流畅的施法,心中很羡慕,她已经很努力的修炼了,可是她的灵根资质不高,手中也没有多余的资源,要什么都要自己想办法,不像是秋珑月,有一个七品炼丹师的母亲,要什么都有人送到她手中。

    看着秋珑月的背影,姜云紫眼中的嫉妒一闪而过,很快就被喜悦代替了,她还要和秋珑月打好关系,那个玉镯似乎对自己很重要,她必须要拿到。

    修炼这么久,她已经知道这种感觉是什么意思了,这可能是属于自己的机缘,可是每次看到秋珑月,玉镯之前对自己的那种吸引力就完全的消失了,再也没有一开始遇到的那种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