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域(1/1)
作者:梦缘狐言
    “知道了,暮师兄。”姜云紫委屈的说道,她想要拿到那只玉镯呢,现在只能从暮翎寒这里下手了。

    看着秋珑月的背影,暮翎寒莫名的觉得有些失落,不过很快就被他忽略了,姜云紫单纯善良,在外门无依无靠,还需要他的照顾,相比起来,秋珑月的日子简直是过的太好了,他对姜云紫的印象还是很不错的,他也乐意帮她一把。

    给姜云紫讲了灵药的种植,还给她示范了一下具体该怎么做,讲的很详细。

    秋珑月站在不远处把这些听得清清楚楚的,无论小的事情在呢么改变,事情的大走向是不会改变的,就像他们的感情,即使是她有在其中作梗,两人还是在慢慢的走到一起。

    把星光草下种之后秋珑月就回去了,眼不见心不烦,真是的,哪里都能遇到姜云紫,这难道是宿命的安排吗?

    星光草的生长周期有大半年的时间,想到这大半年的时间时不时的就会遇到姜云紫,秋珑月就一阵的不耐烦,被人缠着她实在是不喜欢,更何况是姜云紫这么精于算计的,鬼知道她什么时候会把自己推下深渊,而且她那个可以勘察别人的体质的法宝还没有出现,到时候自己一定要抢到才行。

    姜云紫看着面前的少年,脸上扬起灿烂的笑容,少年是她见过长的最好看的,也是对她最好的人,虽然她现在年龄不大,但是她知道自己喜欢的东西一定要紧紧的抓在自己手里,早晚有一天她会把秋珑月他们所有的人从他的心里面赶出去。

    而这时候在另一边的一个诺大的房间,床上躺了一个男人,浑身冰霜,身边有两个人,一个中年男子,一个是俊美无双的少年。

    少年眼中带着显而易见的焦急:“药叔,父亲的病真的就没有办法了吗?”少年口中的药叔是一位七品的炼丹师,在修真界算不上出名,因为他是专门为了少年的家族服务的。

    “少爷,我也只能控制住二爷体内的寒毒,还有灵魂的消散,我也无能为力,现在八品的炼丹师都隐居起来了,年轻一背最厉害的炼丹师就是玄灵宗的离影真人了,要不去看看她有没有办法吧。”药叔叹了口气,八品的炼丹师就那么几个,要找很困难,只能在七品的炼丹师里面想办法。

    “北域到玄灵宗这么远,父亲他的身体能够坚持的住吗?”少年眼神担忧,他的母亲早逝,只留下父亲一人,虽然还有大伯一家,但是大伯家太乱了,妻妾成群,庶子庶女一堆,他很厌恶。

    “我只能控制住二爷的身体半年的时间,少爷还是早做打算吧。”药叔叹了口气,那么惊才绝艳的一个人,就这么就去世了确实很可惜,可是他真的没有法子了。

    “好,我带父亲去玄灵宗。”少年咬了咬牙说道,他不想放弃任何的希望。

    “少爷还是和族长说一下吧,他也很担忧二爷。”药叔还是忍不住提醒了一下少年。

    “我知道了,药叔。”提到族长,少年的眼神淡漠,他的父亲已经被族长放弃了,甚至都不愿意动用家族的资源来救他的父亲了,这些人的冷漠他都一一看在眼里,也都记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