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师父道别(1/1)
作者:梦缘狐言
    “妹妹,你要出去历练?”

    秋珑月正在收拾东西的时候暮翎寒来了,诧异的看着秋珑月,他也是听秋离影和玉娇说的。

    他也不明白两人干嘛要把秋珑月放出去,秋珑月年纪小,修为虽然不错,但是外面哪里有家里面安全呢。

    “是啊,我在外面待着也无聊,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呗。”秋珑月淡淡的笑了笑。

    “外面很危险,你要去历练让陶师兄陪着你去吧。”暮翎寒抿唇说道,秋珑月和陶元庭关系很不错,陶元庭修为也高一点。

    “不用了,陶师兄最近闭关修炼去了,我自己去,哥哥不用担心。”秋珑月一边整理着自己的东西一边说道。

    “自己去?秋姨能同意?要不我陪你去吧。”暮翎寒皱眉说道,两人一起长大,暮翎寒对秋珑月还是很关心的。

    “不用了,有人保护着算什么历练呀,娘已经同意了,哥哥不用再劝我了。”秋珑月微笑的说道,她的心智一直都是成年人,她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待在宗门里面修为也能提高,但是这不是她想要的,她想要变强,就像师父燕婉一样。

    暮翎寒沉默,妹妹一直都比较有主意,根本就不用他照顾,让他很有挫败感,而且现在秋珑月对他的疏离他已经感受到了,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得罪这个妹妹了。

    收拾好东西,秋珑月直接朝着灵剑峰跑去了,才不管暮翎寒怎么样呢。

    虽然以后的事情还没有发生,但是她就是不喜欢暮翎寒,她出去也是为了避开他和姜云紫。

    “哎哟,我的小宝贝儿,怎么想起我来了啊。”看到秋珑月来了,燕婉十分的开心,自从秋珑月去外门之后,这还是第二次来呢。

    “师父,我还不是想你了嘛。”秋珑月撒娇的说道。

    “想我这么久才来啊,我看是你有看上我这里哪件宝贝了吧。”燕婉戳了戳宝贝徒弟的额头笑眯眯的说道。

    “师父,你怎么能这么想我,哼,这次我可不来拿你这里的东西呢。”秋珑月撇撇嘴,燕婉这里的东西她早都全部知道了,就是燕婉的身家她这都知道,可见燕婉对她的疼爱。

    “哦?不拿东西啊,我的宝贝终于保住了,太好了。”燕婉开玩笑的说道。

    “师父,我今天来可是给你道别的,我要去外面历练了。”秋珑月有些不舍的说道。

    “历练?去外面?”燕婉瞪大了眼,秋珑月就一个不到十岁的小丫头,秋离影是怎么舍得她出去的?她都舍不得宝贝徒弟这么早去历练。

    “对啊,娘已经同意了,我来和师父道别。”秋珑月说道。

    “你等着,我去给你准备东西。”燕婉话音刚落,人已经消失在了秋珑月面前了。

    秋离影都同意,她也不好多说什么,秋珑月的剑道上确实遇到颈瓶了,出去历练或许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嘛,为了宝贝徒弟的安全,她自然要去准备好给秋珑月防身的灵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