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封锁(1/1)
作者:梦缘狐言
    “各位大哥,发生什么事了?”秋珑月微笑的询问着来的卫兵,她心里面其实不爽着呢,修炼被打断,修炼莲华心经本就比其他的功法困难无数倍,吸收灵力更多。

    “给我搜!”领头的人看都没看秋珑月就直接对身后的人说道。

    很快掌柜的也来了,客栈被这些人翻的乱七八糟的,再等一会儿天都要亮了,还让他怎么做生意啊?

    看着乱糟糟的房间,秋珑月叹了口气,还是认命的收拾起来了,形势比人强,她还没有强大到无所畏惧的时候,况且她也不喜欢多管闲事,到时候真的惹祸上身就不好了。

    “姑娘,辛苦你了。”看到秋珑月自己在收拾房间,掌柜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无妨。”秋珑月淡淡的说道。

    城门一直不打开,传送阵也关闭了,秋叶城的人都不能出去,外面的人也进不来。

    秋珑月皱眉,这城主府究竟掉了什么东西,搜查逃犯不过是个借口,肯定是在找什么东西。

    究竟是什么东西值得如此大动干戈,不过这事和自己无关,肯定和自己也牵扯不上,等城门开了再离开也不迟,反正她也不着急。

    空间的灵田中已经长了不少的灵药了,反正宗门有的灵药她的空间中都种植有,现在已经长了一大片了,秋珑月决定趁着这几天炼制一点丹药。

    任何一门手艺长久的不用都会变得生疏,她已经选择剑道作为主职业,炼丹作为副职业,还是要勤加练习比较好。

    采了点灵药秋珑月就开始炼制起来,她才练气八层,只能炼制一品丹药,成丹率还算不错,维持在七成左右。

    秋珑月开始炼丹,只是运气不怎么好,第一炉因为灵力没有掌控好,直接就炸了。

    第二炉才炼制成功了,一品的疗伤丹,品质中品,学习炼丹这么久以来她才炼制出过两次上品的丹药,而母亲秋离影每次炼制出来的都是极品,秋珑月很羡慕,也只能更加努力的学习了。

    两天的时间,秋珑月炼制了一大堆的一品丹药,很多中品,下品丹也有,不多。

    秋珑月嫌弃的看着自己炼制的丹药,比母亲炼制的差太远了,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拿出玉瓶把这些丹药都装了起来,她准备拿去卖掉,她从来就没有缺过丹药,灵石也更不缺。

    现在她的空间中还有一大堆秋离影炼制的丹药,全是极品,各种用途的都有,所以对于自己炼制的丹药秋珑月很看不上。

    来到珍宝阁,秋珑月随意的看着,珍宝阁开遍整个大陆,很神秘,没人知道它背后的主人是谁,却没人敢惹。

    珍宝阁的服务态度看起来还不错,名誉也很好。

    “姐姐,你们这里收丹药吗?我要卖丹药。”秋珑月笑眯眯的看着跟着她的侍女。

    “收的,不过我们只收中品以上的丹药。”侍女认真的说道,珍宝阁很大,要在珍宝阁卖东西要求也更高,一般的低级的东西他们根本就不会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