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撞到(1/1)
作者:梦缘狐言
    “秋姑娘,我是这里的管事陈栋,刚才侍女不懂事,秋姑娘是要来卖丹药吗?我们这里都收的。”陈管事讨好的看着秋珑月。

    看着秋珑月平凡的样子倒是没有疑惑,秋离影可是赫赫有名的炼丹师,有易容丹很正常。

    他的心里面还是挺感慨的,秋珑月还不到十岁就已经是练气八层了,这是何等的天赋啊,不愧是秋离影的女儿。

    “额,你认识我?”秋珑月无语的看着这个什么陈管事,她好像没什么暴露的地方啊,只是那张卡片有些特殊而已。

    “这张紫金卡是珍宝阁特质的,只有本人和直系亲属可以使用,这里还有一个小小的秋字,紫金卡数量有限。”陈管事谄媚的看着秋珑月,这位才是真正的小祖宗,仙二代,惹不起的那种,必须要伺候好了。

    “好吧,陈管事,这些都是我炼制的丹药,这些都是中品的,你帮我把灵石打到卡里面吧。”秋珑月微笑的说道。

    “好嘞,您稍等,这些都是一品丹药,我给您算两块半灵石一颗怎么样?”陈管事主要是想卖秋珑月一个人情,实在是秋离影高不可攀啊。

    “不用了,就按两块灵石算吧,我也不缺钱,就不占你们的便宜了。”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市场价一品丹药是三块下品灵石一颗,两块半珍宝阁虽然也有的赚,不过自己不差钱,真没必要如此,她不喜欢欠别人的人情。

    “好吧。”陈管事点了点头,也不强求,只是有些遗憾而已。

    帮秋珑月把灵石刷到卡里面:“秋姑娘小小年纪就是炼丹师了,真是前途不可限量啊,秋姑娘以后要卖丹药欢迎来珍宝阁,珍宝阁的大门永远为秋姑娘敞开。”

    “好啊,多谢陈管事了。”秋珑月淡淡的笑了笑,“对了,陈管事,你知道秋叶城发生什么事了吗?我要出去历练,走到这里就出不去了。”

    “城主府来盗贼了,具体什么东西被偷了也不清楚,盗贼还没有抓到,估计要等抓到了才会打开城门了。”陈管事笑眯眯的说道,这些都是表面的事情,当然,他也知道事情具体的是如何的,不过秋珑月不过是个小丫头,没必要知道。

    离开珍宝阁,走在秋叶城的街道上,大家似乎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一样,还是热热闹闹的,秋珑月却觉得有种暴风雨欲来的感觉。

    走在街道上,秋珑月环顾周围,都是卖的各种修炼用品,忽然,前面跑来一个人,速度十分的快,朝着自己这边跑了过来,后面还跟了一群人,这人好像是个小偷。

    秋珑月想要躲开,可是她的速度终究还是慢了一步,她直接被撞倒在了地上,那人爬起来继续跑。

    秋珑月面无表情的回到客栈,看着自己掌心的小珠子,她也不清楚那个人究竟是不是有意而为之。

    这颗珠子是翠绿色的,散发着柔和的光,拿在手里的感觉十分舒服,这可能是什么宝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