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修的地下室(1/1)
作者:梦缘狐言
    “知道了,师兄放心,这个废物的身体实在太没用了,我想做点什么都不行,明天就能解决了,真是太好了。”黑袍男子十分的激动,他们师兄弟俩等这一天已经等了多少年了,这残破的身子他也早就忍受够了。

    “师弟,冷静一点,越是到这个时候越不能差错,今天村子中好像来了一个小丫头,你先去把她的情况了解一下,咱们的计划不能有任何的意外发生。”男子冷冷的说道。

    “不就是个普通的小丫头吗?师兄有什么好担心的?”黑袍男子无语的说道,只是个凡人的小丫头,难道还真的能够坏他们的事情不成,师兄就是想太多了。

    “不,今天我的右眼狠狠地跳了好几下,我心里面有些不好的预感,你去查一下。”男子皱眉说道。

    这时候秋珑月也来到了这个密室外面,感受到周围的一圈的黑色的魔气,秋珑月皱起了眉,这个小村子怎么会有魔修的,外面布置着简单的警报的阵法和防御阵法,秋珑月没有仔细的学过阵法,但是简单的她还是知道的,想要破开这两个阵法对她来说很容易,就是用暴力直接破阵。

    不过这种方法秋珑月不准备用的,这样子会瞬间让布阵的人感应到的,秋珑月从空间中拿出来一个阵盘,是一个七品的隔绝阵盘,感谢亲爱的母亲大人,这是秋离影给她准备的,一般的五品级以下的阵法,拿着这个阵盘都可以屏蔽,也可以屏蔽别人的灵魂感应,效果堪比防御灵器,十分的强大。

    用在这里虽然有些鸡肋,但是不得不说效果那是十分的好的,秋珑月随意的走在这阵法之中,阵盘连周围的魔气也给一并屏蔽了。

    朝着里面走去,越走越深,里面有两个修士的气息,只是灵力修为比较弱。

    秋珑月面上也变得严肃起来了,越往里走,魔气越加的浓郁,甚至还有一股特别强大的怨气,有很多杂乱的弱小的灵魂气息。

    秋珑月现在十分的肯定这里面的两人是魔修了,之前自己探查到的两人的修为只是灵力修为,肯定是他们故意显露在人前的,只是魔修他们的具体的修为如何她就不知道的,她唯一能够知道的就是两人的灵魂力没有自己的强大,他们感应不到自己,加上有屏蔽阵法,他们想要发现自己就更加的不可能了。

    很快她就来到了这个密室的最深处,秋珑月站在角落中看着这里面的景象简直都惊呆了,也差点吐了。

    周围堆了无数的白骨,都是小孩子的,还有刚死的孩子的,有的正在腐烂,有的还没有腐烂,整个地下室散发着一阵浓浓的恶臭味,怨气更是充满了这个地下室,她甚至看到无数小孩子的怨灵想要朝她咬过来,不过都被阵盘给拦下来了。

    这些孩子的死法千奇百怪,唯一相同的就是都是被折磨而死的,不然不会有这么大的怨气,毕竟孩子的心都是很单纯的,她发誓她前世今生都没有见过这么可怕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