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念(1/1)
作者:梦缘狐言
    鱼汤的香味慢慢的传了出去,这时正在下游一点的两人对视了一眼:“相公,好香啊,我们过去看看吧。”两人中的那个女子说道。

    “走吧。”男子淡淡的点了点头,两人就朝着秋珑月的方向而去,都到中午了,两人闻着香味觉得手中的干粮都没味儿了。

    来到秋珑月的位置,看到居然是个小姑娘,修为还不错,两人走了过去。

    “小妹妹,你在煮什么呀,好香啊。”女子长相温婉大方,说话也温声细语的,走到秋珑月面前温柔的说道。

    “姐姐,煮鱼,刚才抓的,姐姐有事吗?”秋珑月做出天真的样子说道,这两人刚来的时候她就察觉了,她在考虑要不要把鱼汤给两人喝,这可是灵膳,万一他们察觉到其中的好处,他们会不会把自己抓起来专门给他们做吃的呢。

    女子看到秋珑月煮鱼汤的锅的时候眼神微微一闪,一个锅居然是灵器,级别这么高,再看了看这姑娘身上的衣服,很普通,这个小丫头的修为还是很不错的,只是长相普通了一点。

    女子看到的,和那个男人交换了一个眼神,然后温柔的和秋珑月套着近乎:“小妹妹,你怎么一个人在这荒郊野外的啊,很危险的。”

    “我出来历练的。”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两人交换眼神的时候她可是察觉到了,她的灵魂力比较强,所以很容易就感应到了,也让她变得警惕起来,这是外面,不是自己家,要防备着任何人。

    “历练?你才这么小,你家人也舍得你出来啊?”女子不动声色的询问着秋珑月家里面的情况,在她看来秋珑月就是个小丫头,她套点话还是很容易的。

    “姐姐,告诉你哦,我是偷偷跑出来的。”秋珑月假装看了一圈四周笑眯眯的说道。

    两人也笑了,原来是个落单的小丫头,秋珑月手腕上的储物手镯他们可是看的清清楚楚的,两人皆是散修,储物装备的价钱都是非常贵的,连个小的储物戒指都买不起,更别说秋珑月手腕上那种大的储物手镯了,两人到现在用的都还是最普通的那种储物袋。

    心中贪念骤起,这个小丫头应该是哪个家族的孩子偷偷跑出来的,这样的肥羊也是最肥的,杀了她,拿了东西他们直接跑路,谁也发现不了。

    秋珑月看着两人,脸上依旧挂着天真的笑容,男子筑基初期,散修,要解决也不是解决不了,有些难度,自己身上这一身的防御装备这两人还杀不了自己,女子炼气九层,只比自己高一层,修为有些虚浮,应该是服用了不少的丹药,真正棘手的是那个男人,正好用这两人来当自己的磨刀石。

    这是修真界,自己还是剑修,想要追寻大道,注定手上要沾满鲜血的,她还从来没有真正和人对战过,在家和暮翎寒对练他也是让着自己的,和宗门的其他师兄师姐对练的时候也是让着自己的,她是剑修,渴望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