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杀两人(1/1)
作者:梦缘狐言
    听到秋珑月的话,金玉的脸色气的通红,散修哪有什么钱,自然是比不上那些大家族的,大宗门的人了,这么明目张胆的羞辱她简直太过分了。

    “找死。”金玉气的直接把剑扔在了地上,又拿了一把剑出来,被一个修为比自己低的人不断的羞辱,两人都是十分的愤怒,不杀了秋珑月简直就不能平复他们心里面的愤怒。

    男子的招式也愈发的犀利起来,秋珑月应对起来还是游刃有余,男子灵力足够,但是剑法太粗糙,破绽很多。

    见迟迟拿不下秋珑月,两人心里面也开始着急起来,下手也是杀招,秋珑月的剑术比他们强多了,这样下去虽然可以耗死她,可是若是他手中有什么灵丹妙药,那么被耗死的就是他们了,必须要快点解决,迟则生变。

    感受着愈发犀利的攻击,秋珑月更加的兴奋了,就是这种感觉,手臂上刚才被划伤的疼痛似乎都感受不到了,秋珑月闭上眼,感受着两人的攻击的轨迹,两人这次可都是直取自己的性命而来的。

    秋珑月抬起手中的剑,一个侧身避开了男子的攻击,手中的剑瞬间刺进了金玉的心口。

    金玉不敢置信的看着自己的新纽扣,剧痛的感觉,甚至连呼吸都开始变得困难了。

    金玉的身子倒下了,秋珑月睁开眼,眼中满是冷漠,然后看向男人:“接下来,该你了,敢打我的主意,这就是下场。”秋珑月冷冷的说道,她根本就不准备放过这个男人的,即使他有筑基期的修为。

    金玉的死没有让男人的眼神有任何的波动,就好像死的是个无关紧要的人一样:“就凭你?一个炼气八层的小丫头?”男子贪婪地看着秋珑月,杀了她,她的那些宝贝都是他的了,他的天赋还不错,要找个女人还是很容易的。

    “炼气八层同样能杀了你。”秋珑月的话音刚落,就直接出手了,手中的承影剑上还沾着金玉的血,鲜红的颜色显得格外的刺眼。

    男子灵力比秋珑月多,秋珑月则是仗着剑法等级高,和对剑法的熟练,两人斗得旗鼓相当。

    秋珑月抿了抿唇,一直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虽然有丹药,但是这个人可能也有,这人是铁了心的要杀了自己,不把他除了后患无穷啊。

    秋珑月看了看同样紧紧的盯着自己寻找着破绽的男子,顿时就笑了,他才刚突破到筑基期,还没有完全巩固,实力还没有达到筑基期该有的水平,就是宗门的那些刚到筑基期的师兄师姐们随便拉一个出来都能轻松的解决了这个人,没本事还要学人家杀人夺宝。

    “该结束了,大哥哥,下辈子要打劫别人的时候先把自己的实力了解清楚吧。”秋珑月脸上挂起笑容,刚才她一个虚招,男人果然上当了,手中剑直接抹了男人的脖子。

    看着两人的尸体,秋珑月直接就扶着剑在一旁吐了起来,第一次杀人,心里有些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