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九卿(1/1)
作者:梦缘狐言
    “不干什么,这段时间本君跟着你,小丫头,没有意见吧。”软萌的声音秋珑月却听出了威胁的味道。

    “我要出去历练,没时间让你跟着。”秋珑月想也没想的就拒绝了,这个小家伙肯定不是小孩子,大概是被人用什么手段变成这个样子的吧,确实靠近九卿,她越是觉得危险,这个人身上的气息太恐怖了,比母亲还要强。

    “小丫头,想清楚了?我再问一遍,不然死。”小男孩的指尖再次收紧。

    这一次秋珑月感觉到了铺天盖地的压力,似乎连周围的空气都开始朝着她压缩了过来,这时候她身上的防御灵器手镯刚刚为她撑起防护罩,手镯直接就碎成了几块,落在了地上,防护罩也直接破碎了。

    秋珑月只觉得呼吸都困难了,这个人眼中的杀意她看的明明白白的,他不是只是说来吓唬吓唬自己的,他真的会杀了自己的,第一次离死亡这么近,秋珑月真的害怕了,她舍不得这个世界,舍不得母亲,舍不得玉姨,舍不得小炎和小银。

    “我,我答应了。”秋珑月艰难的说道,说完之后周围的压力瞬间就消失了,而她也摔在了地上,惊恐的看着九卿,她真是救了个大麻烦回来,她发誓自己以后绝对不会再多管闲事了。

    “本君饿了,拿点吃的来。”九卿淡淡的看了一眼秋珑月说道,只一眼,他早就把秋珑月的一切都看透了,天赋这么好的小丫头死了怪可惜的,体质也是绝佳,这一身的法宝,出身肯定也不简单,跟在她身边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是我之前做的,你吃吧。”秋珑月盛了一碗鱼汤过来说道,对九卿很是忌惮,修真界果然处处充满了危险,只是个小孩子的杀伤力就这么可怕,如果自己有强大的实力,或许就不会这么憋屈了,甚至连空间的事情也被他完全的看透了,她不知道他究竟是什么人。

    秋珑月开始思索着用什么办法想办法把他给杀了,没错,就是杀了他,空间的秘密如果被传出去了后果简直是不敢设想的,整个修真界的都会疯狂的,这样的宝贝谁不想要,有了这个空间就代表了拥有了无数的灵药来给自己使用,这代表了你就比别人要多无数的资源,让你走在无数人的前面。

    九卿接过秋珑月端过来的碗尝了一口,微微有些诧异,是灵膳,味道很不错,跟着秋珑月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

    “小丫头,本君看你资质不错,三系天灵根,还是玄阴之体,资质绝佳,本君有意收你为徒,怎么样?”九卿一边喝着鱼汤,一边笑眯眯的说道,给秋珑月遮掩体质的法宝落在九卿眼中就什么都不是,形同虚设。

    “我有师父了。”秋珑月更加的惊恐了,玄阴之体的事情目前也只有母亲师父和玉姨知道,他究竟是怎么看出来的,太可怕了,这个秘密要是传出去了,她会死无葬身之地,即使母亲是秋离影,也无法阻挡那些人的疯狂的,她不要成为炉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