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上门来(1/1)
作者:梦缘狐言
    一路上秋珑月见识到了九卿有多毒舌,每次遇到灵兽,秋珑月就会去挑战一番。

    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反正秋珑月就觉得自己特别倒霉,每次遇到的灵兽级别都比自己高出来不少,以至于每次都被虐,如果不是在修真界,有着各位神秘的丹药,她早就满身伤痕了。

    刚开始的时候尤其的惨,每次都被打的鼻青脸肿,接下来就会迎接九卿的毒舌了,这家伙的眼神尤其的犀利,每次都会指出自己的问题所在,如果他好好说话秋珑月肯定会感激他的,可是这家伙每次都会先对她讽刺一番,他那张嘴简直就跟抹了毒药一样。

    两人看着年纪小,路上也没有引起什么人的注意,自从那次遇到想要杀人夺宝的人之后,秋珑月在外面都会很注意,用的都是比较普通的东西。

    两人用了大半年的时间终于来到了凤凰山脉。

    而这时候的玄灵宗,秋离影看着来自己求救的少年,以及躺在床上的人,眼中说不出的震惊,还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忧伤。

    “离影真人,求你救救我父亲,什么条件都可以。”少年澹台霖看着秋离影期盼的说道。

    “你是,他儿子?”秋离影看着躺着的面无血色的人,她差点都说不出话来了,他怎么变成这样子了,他儿子还找上门来了,看样子他还不知道那件事。

    “是的,离影真人认识我父亲?”澹台霖有些紧张和惊喜,那这样秋离影救他父亲的几率更大了。

    “认识,我来看看吧。”秋离影努力的平复好自己的情绪说道,他的突然出现让她有些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了,不过他成这个样子了,她没法不救。

    秋离影把自己的灵力探入到澹台珉身体中,随着探查秋离影的脸色也变冷了,澹台珉体内五脏六腑具损,丹田的伤害几乎是不可逆转的,元婴萎靡,甚至灵魂也是被人强行就在身体中的,不然早就消散了。

    她不知道后来他经历了什么,把自己弄成了这个鬼样子,现在秋离影只觉得心痛的无以复加,她要治好他,那么优秀骄傲的一个人,他现在的样子让她难受的都快无法呼吸了。

    “你们先在玄灵宗住下来吧,如果你有事可以先回去,他我能救,只是要很多时间。”秋离影闭了闭眼,然后睁开眼,眼中一片坚定。

    “真的吗?谢谢离影真人,离影真人需要什么只管说,只要我有的都可以。”澹台霖激动的说道,药叔都没有办法,他都没有抱多大的希望,没找到秋离影真的有办法,他怎么能不激动,他只想父亲好好的。

    “主人,你怎么了?好像有些心绪不宁啊?”玉娇担忧的看着秋离影,就是秋珑月去历练了,她也没有这么担心过啊。

    “玉娇,那个人找来了,我有点茫然。”秋离影站在院子中,这时候她倒是比较庆幸秋珑月出去历练了,她希望女儿迟点回来,澹台家的水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