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丫头(1/1)
作者:梦缘狐言
    “啊!!!”一声尖叫传来,秋珑月直接消失在了原地,回到了空间中。

    庞大的灵力在肉身流转的时候把她身体中的杂质全都排出来了,周身笼罩着一层油污,还带着一股恶臭味。

    她从小吃的东西都是各种带有灵力的东西,所以从修炼开始她就没有吃过洗髓丹,也不需要这个东西,洗髓丹对其他的修士有用,她的身体却没什么杂质的。

    回到空间,秋珑月快速的把自己洗了好几遍,反正九卿已经知道了,没必要再忸忸怩怩的了。

    等自己终于洗干净了,换上一身干净的衣服,秋珑月这才有时间观察自己的身体情况。

    修为已经突破到练气九层,她觉得自己浑身都充满了力量,体内的灵力的量绝对是之前的十几倍,得益于九卿给她弄过来的灵力,让她体内的灵力再次压缩,灵力的量都快赶得上筑基期的修士了。

    之前年纪比较小,母亲让她压缩体内的灵力,修为增长慢一点,打下了非常牢固的基础。

    这时候秋珑月已经忘记了之前的疼痛,对九卿心里面只剩下感激,如果不是他,自己修为要突破还需要一段时间。

    这段时间在九卿的压榨之下,和各种妖兽战斗,剑修果然要靠战斗才能更快的提高自己,师父教的剑术她都能很熟练的作用了。

    而现在要做的就是凝练自己的剑意,燕婉的剑意她观赏过,是杀伐,斩尽世间不平,剑意中充满了浩然正气,那是师父的道,每个人的道不同,只能自己寻找。

    有了剑意,对攻击力的加成绝对是非常强大的,领悟了剑意,攻击力就会成倍增加,越阶挑战更是家常便饭,这便是剑修的恐怖之处。

    拿出自己的承影剑,紧紧的握住,秋珑月眼神坚定,她的路她一直都很清楚,她不愿意过多的管男女主的事情,她的目标是无上大道,和师父一样,脱离整个故事的发展,然后飞升。

    承影剑该找材料提升等级了,现在正好合适,不过一切都要提前准备着,机会就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笨丫头,出来了。”见到秋珑月出来了,九卿从树上跳了下来,这段时间随着他灵魂力的一点点恢复,身高也稍微长高了一点,现在看着差不多有四五岁的孩子那么大了。

    “你才笨,你全家都笨。”听着九卿的话,秋珑月心里面对九卿的那点感激瞬间就消失了,本来还准备好好的感谢一下他的,可是这家伙实在是太欠扁了。

    “没大没小的,笨丫头,去把那只死了的老虎解决了,我看它肉质还不错,都收起来吧。”九卿淡笑着说道。

    “你才会使唤人呢?”秋珑月白了那家伙一眼,不过也准备去把这只暗月白虎给解决了,这可是快要到金丹期修为的妖兽,用来做灵膳肯定发布,它的妖丹还能用来修炼,皮毛那么坚固,还能用来炼器。

    “九卿,我弄不开这虎皮。”秋珑月皱眉说道,她的剑都割不开,只能靠九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