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宝图(1/1)
作者:梦缘狐言
    整理了一下那些人的储物袋,秋珑月笑容满面,果然是杀人放火金腰带啊,死人财好发,这些人虽然用的储物袋不怎么高级,可是却是非常有钱的,尤其是那个老大,储物戒指中有十多万的下品灵石。

    总共算下来有二十多万的下品灵石,中品的只有几颗,剩下的还有些还不错的灵药,还有些炼器材料。

    “九卿,你看这是不是传说中的藏宝图啊。”秋珑月从一个储物袋中拿出来一张泛黄的羊皮卷激动的问道,羊皮卷看起来很有年份了,上面还画着一些山峦的样子。

    九卿接过来,眼神微微有些诧异,这丫头的气运想来也是不错的吧,这张泛黄的羊皮卷正是一张藏宝图,不过上面布了一层结界,修为不够的人根本就感受不到这结界,这结界对他来说形同虚设,那些能够遮掩的阵法或者法宝对他都是无效的。

    “嗯,上面记载的东西离凤凰山脉挺近的。”九卿手中闪过一阵红光,羊皮卷上的结界消失了,露出了藏宝图原来的样子。

    “哇真的是藏宝图,那还等什么,我们快去吧。”秋珑月激动的说道,去探宝肯定很有意思,她还是第一次见到藏宝图,心里面还是有些小激动呢。

    “稳重一点。”九卿无奈的大说道。

    “知道了知道了,我们快去城里面坐传送阵去那边吧。”秋珑月高兴的说道,没想到还有意外收获,果然做好事都是有回报的,虽然她不圣母,不过都欺负到自己头上来了,怎么可能还要忍着的道理。

    回到城里面,两人直接就坐着传送阵去了离凤凰山脉最近的凤凰城,凤凰山脉中的妖兽很多,是历练者的天堂,所以凤凰城中来来往往的都是一些历练者,或者是探险队,非常的繁华,来往的人比较多,也带动了这里的经济发展,秋珑月带着九卿随意的看着,这里的物价要比起其他的地方要贵一点。

    “我们先找个住的地方吧。”秋珑月找了半天才找到一个客栈有空房间,也只有一间,秋珑月也不在意,直接就给钱了,她和九卿晚上基本上都是在修炼,再说了,她就是个小孩子,九卿看着就更小了,也没人会乱想的。

    “九卿,这个房间好小啊。”房间中放了一个床,其他的就什么都没有了,很小,连多余的空间都没有,秋珑月有些嫌弃,难怪没人要这个房间。

    “我在外面守着,你回你那个空间修炼去。”九卿淡淡的说道,秋珑月那个空间的等级很高,只是这丫头年纪小修为低才不能把空间的全部能力发挥出来,不过这丫头的灵魂力倒是出乎意料的强大,拥有强大的灵魂就代表着能够走的更远,所以那些提升灵魂力的灵药都是有价无市的。

    “行,外面就交给你了哦。”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跟着九卿她就很少进空间了,也不知道那些灵药怎么样了,让九卿进空间还是让她有些没有安全感的,九卿太神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