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境突破(1/1)
作者:梦缘狐言
    有九卿的指点,秋珑月小心的避开了高级的妖兽的地盘,在又飞过了一处陡峭的山崖之后,秋珑月就带着九卿跳下了飞剑,因为前路被阻挡了。

    前面是一个很大的瀑布,水流从很高的地方落了下来,带着强大的冲击力,瀑布很大,秋珑月都不敢靠近的。

    “瀑布是真的,不是幻阵。”秋珑月喃喃的说道,冲击力这么大的瀑布要怎么进去呢,最后秋珑月把目光放在了九卿身上,这家伙这么厉害,他肯定有办法的吧。

    “九卿,你有没有办法进去,告诉我呗。”秋珑月讨好的看着淡漠的九卿,这家伙完全就是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嘛,好歹是去探宝啊,这家伙一点都没有激动。

    “自己想办法去,本君又帮不了你一辈子。”九卿淡淡的说道,这丫头似乎越来越依赖他了,这可不是好事,想要成长起来,靠别人都是靠不住的,只有靠自己。

    秋珑月愣住了,是啊,九卿也帮不了自己一辈子,跟着他确实占了很多的便宜,让她的思想上都开始懈怠起来了,甚至觉得有他在自己也死不了的想法,万一他哪天离开了自己又该怎么办呢,还不是要靠自己,所以从一开始何不都靠自己,即使九卿走了,她也不会有什么心理上的落差,想要靠别人一辈子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想要来探宝的是自己,要是什么事都有九卿代劳了,她最后只拿好处,哪有这么好的事情呢,万一他要杀人夺宝,她似乎连还手的能力都没有。

    因为有了感悟秋珑月陷入了沉思之中,周围的灵力都朝着她涌了过来,灵魂的感悟也是心境上的感悟,说明秋珑月的悟性很高,九卿在一旁满意的点了点头,他指点一下她就能有所感悟,不错不错。

    等秋珑月睁开眼的时候她的修为才突破的炼气九层就已经巩固了,灵魂力似乎也能够探查的更远了。

    “九卿,我的心境突破了。”秋珑月激动的说道,她都想抱着九卿转两圈了,不过在九卿那冰冷的眼神下,秋珑月默默的收回了爪子,这家伙还有洁癖,特别难伺候。

    “一点小小的成就就能高兴成这样?没出息。”九卿有些嫌弃的说道,只是心境上感悟到一些东西而已,还真算不上突破,秋珑月的灵魂力比较强大,也比较坚韧,他遇到的人类修士没几个能够比得上的,不过秋珑月年纪还这么小就有那么强的灵魂,注定了比所有人都要走得远,当然了,前提是能够成长的起来,追求大道的遇上陨落的天才不知凡几,可是到头来有所成的又有几个真的天赋很好的呢。

    不过这丫头背后的势力强大,他挺期待这丫头成长起来的,秋珑月的学习进度他其实是挺满意的,可是每次说出来就成了损她的话了。

    秋珑月观察了一下周围的地形,再把羊皮卷拿出来比对了一下,确实是在这个地方,现在要做的是怎么把这瀑布阻隔开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