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卿暴怒(1/1)
作者:梦缘狐言
    “滚。”九卿瞬间就来到了秋珑月的面前,面前的碧麟幻月蛇他还是能够解决的,好歹是相处了这么久了,养个猫猫狗狗都有感情了,所以秋珑月也被他划到了自己的羽翼之下。

    回过神来的秋珑月看着面前的九卿神色有些复杂,这可是元婴期的妖兽啊,虽然比不上玉姨,但是肯定也不弱了,他却站在自己面前保护着自己,他小小的身子在这一刻显得是那么的高大,甚至让她有一丝丝的安心。

    随着九卿的声音响起,秋珑月明显看到对面的碧麟幻月蛇抖了一下,然后戒备的看着九卿:“你究竟是谁?为什么能够压制我?”碧麟幻月蛇忌惮的看着九卿,它的实力被压制到只剩下五成,是血脉上的压制,它都不敢正视九卿的眼睛。

    “这不是你该过问的,念在你修行不易的份上,要么滚,要么死。”九卿冷冷的说道。

    “是,大人。”碧麟幻月蛇终究是低下了它高贵的头颅,因为它从九卿的身上感受到了浓浓的威胁,它毫不怀疑九卿不会杀了它,碧麟幻月蛇回到了月牙形的湖水中,湖面慢慢的变得平静无波。

    看到碧麟幻月蛇确实消失,秋珑月这才松了口气,心里面却没法平静,她一直视为最后的底牌护盾的空间,在碧麟幻月蛇想要吃了她的时候她根本就没时间反应,如果不是九卿在这里,她都不敢想象自己的下场,就算身上有母亲和师父给的防御灵宝,可是又能坚持几个回合呢。

    九卿它又救了自己:“谢谢你。”秋珑月抿着唇认真的说道,九卿对她的好她也都记着的。

    “你是猪吗?它刚才出来的时候你怎么不提前离开它的攻击范围,你的灵魂力都是摆设吗?我看猪都比你聪明吧。”九卿也不知道怎么的,他就是觉得尤其的生气,就在碧麟幻月蛇快要咬到秋珑月的时候,他的心也跟着停止跳动了一秒,本来他不准备出手的,可是他还是没忍住。

    “我知道错了,下次不会了。”秋珑月低着头,她确实是莽撞了,因为有九卿在,她就觉得没有什么能够威胁到她的生命的东西,她还是低估了修真界的危险。

    “你还想有下次?”九卿的脸色十分的冰冷,再有下次他绝对不出面了,一定要给这丫头一点教训才行。

    “不会了不会了。”秋珑月连忙说道,心里面却在吐槽着九卿,这家伙简直比前世高中的班主任还要严厉,这辈子的她被所有人都宠着,母亲和师父更是一句重话都没有和她说过,她知道九卿是为了她好,她都虚心的听着的。

    九卿面色不好的继续前进,心里面却也很复杂,秋珑月这丫头怎么越来越影响他了,要杀了她似乎也下不去手,最后九卿还是决定先回去疗伤,等这次和这丫头把宝贝找了就走,他需要好好的冷静一下,不想让秋珑月继续影响他了,他觉得自己都要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