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日子(1/1)
作者:梦缘狐言
    而另一边九卿直接回到了族里,没有通知任何人,第一次出去就把自己搞得这么狼狈,被人看到了他也嫌丢人,好在他的修为足够高,也没有被人发现。

    来到自己的大殿后面的密室,准备修炼疗伤,可是心里面还是有些放心不下那个笨丫头,手轻轻一抹,他的,面前就出现了一面水镜,水镜中显示的正是秋珑月在场景,她在做什么。

    忽然,九卿伸手轻轻一捏,水镜就破碎了,他肯定是疯了,怎么又开始关注起那个丫头来了。

    这时候的秋珑月正在凤凰山脉和一只三尾狐斗在一起,三尾狐的速度极快,比秋珑月的速度快多了,身上已经被它的爪子挠了不少的伤口了。

    手中的剑不断的挥动着,可是真正不打到小狐狸身上的却没几次,每次都被它险之又险的避开了,小狐狸本来有好几次都可以取了秋珑月的性命,可是它却没有这么做,似乎就是在故意逗弄着秋珑月。

    拇指轻轻的擦了脸上的伤口流出来的血:“好有灵性的小狐狸,算了,我也不和你较劲了。”秋珑月拿了一颗疗伤丹出来吃了下去轻声说道,如果九卿在,这时候自己大概又该被骂了吧,她真的挺怀念的。

    看着秋珑月不攻击它了,小狐狸转身好奇的看着秋珑月,不明白她什么意思。

    看到小狐狸停下了,秋珑月唇角一勾,快速的朝着小狐狸抓了过去,可惜小狐狸一直都防备着她的,直接一眨眼就飞快的跳开了了原地,然后头也不会的跑了。

    秋珑月有些惋惜的看着三尾狐消失的方向,那只小狐狸很有灵性,她觉得有点孤独,想要抓它来做灵宠,没想到它不买账,也对自己只是个炮灰,没有女主那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的魅力,想要妖兽做灵宠,很快就会出现有合适的妖兽,血脉强大,攻击力强,各个方面都十分优秀,还一眼就认定了女主的样子。

    叹了口气,秋珑月也转身离开了,算了,不愿意跟着她就不跟着就是了,她一个人不也过来了吗?这种外力对她来说确实不怎么必要。

    继续朝前走着,凤凰山脉这外围的妖兽实力都不怎么高,去中围又不合适,妖兽等级比较高,她去了大概骨头渣子都剩不下来吧。

    秋珑月继续在外面找妖兽历练着,饿了就吃之前存下来的妖兽的肉,这些可都是大补,味道也很好。

    一个人的日子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难过,她过的十分的充实,每天都在和比自己厉害一点的妖兽战斗,每天都在提高着自己,剑法也在一点一点的变得纯熟起来。

    “师兄,你看,那个小丫头居然挑战疾风狮,找死呢。”一个黑袍女子笑眯眯的说道,满脸的嘲讽的看着秋珑月。

    “这个小丫头实力不错啊,剑法似乎很高明。”男子看着秋珑月说道,他已经是金丹期的修为了,这次出来采灵药来请人炼制丹药的,出来的时候正好看到这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