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品炼丹师的地位(1/1)
作者:梦缘狐言
    “师兄,我们要不要回去把这件事告诉师父啊?”闵雪儿问道,牵扯到秋离影和燕婉这两位大BOSS,由不得他们不认真的对待,万一秋珑月出了点事情,说不定到时候他们也跟着遭这无妄之灾。

    “自然是要的,我们快回去吧。”肖扬认真的说道,这还真不是小事儿。

    肖扬和闵雪儿走了,秋珑月也松了口气,那可是比自己修为高的人啊,还是两个,好在终于是走了,驭兽宗的人最大的本事自然是驭兽了,他们拥有强大的灵魂力,这次来凤凰山脉肯定是寻找合适的契约兽的。

    和剑修不同,剑修靠的是自身的强大,而驭兽宗的弟子则是依靠强大的妖兽作战,一只不行就两只,两只不行就一群,磨都要磨死你,而他们自己本身的实力同样是不弱的,拥有强大的灵魂力就必定需要强大的身体素质,不然承受不住他们不断修炼提高的灵魂力。

    所以和驭兽宗的弟子对战首先必须要快速的解决掉他们,不能给他们放出契约的妖兽的时间,不然死的就是他们。

    看到肖扬和闵雪儿走了,秋珑月就迅速的离开了这里,留在这里就是给自己找麻烦,虽然接了肖扬的好,可是她不准备把接下来的麻烦也接着,想要通过她接近母亲帮着炼丹的也不在少数,秋离影能够炼制七品的丹药,这是很多的人都梦寐以求的事情。

    至于驭兽宗的那两人回去怎么样都无所谓了,以后肯定会遇上的,到时候再还回去就好了。

    秋珑月不知道的是,他们两人回去把遇到秋珑月的事情给他们的师父说了,他们的师父直接就激动了好吧,他正好需要一颗用来契约高级的妖兽的内丹,驭兽宗的炼丹师最高也不过六品,那个丹药虽说才六品,可是实际上却已经算得上是七品的丹药了。

    所以他一直都在准备材料想要让秋离影帮着炼制,可是请秋离影出手哪是那么容易的,在修真界中秋离影也是出了名的高冷,要给谁炼制丹药那也只是看自己的心情,谁叫人家的品级高呢,该人家翘,人家也那个资本。

    “你们怎么不好好的哄着那位小祖宗呢,把人哄到咱们宗门来。”无虚真人恨铁不成钢的看着自己的这两个小徒弟。

    “师父,我们给她留了传讯烟花。”闵雪儿无语的看着自家师父小题大做的样子,不就是遇到秋珑月了吗?至于这么上赶着的去讨好吗?这样去说不定还让人讨厌呢。

    “那个小祖宗还在凤凰山脉?”无虚真人白了傻徒弟一眼,这两人现在修为还不高,根本就不明白七品的炼丹师究竟意味着什么,秋离影绝对是无数人想要拉拢的存在,而燕婉,那彪悍的修为和攻击力,整个修真界中没几个敢惹,能够和燕婉匹敌的也就万剑峰的那几个战斗疯子了。

    “在的,秋师妹说是燕婉剑君让她出来历练的。”肖扬认真的说道,看着他师父认真的态度,也让他再一次知道了一个七品炼丹师的地位,秋离影和他师父修为相当,甚至秋离影的修为也是前几年才突破到出窍期的,他师父还要这么小心的奉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