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水东引(1/1)
作者:梦缘狐言
    “算了,既然是出来历练的,我们还是不要出面了,免得费力不讨好。”无虚真人无奈的说道,就燕婉那彪悍的性子,这修真界中还真没几个敢惹的。

    燕婉名字虽然很温柔,但是那彪悍的性子却是人尽皆知的,以前有个宗门的少主调戏燕婉,而燕婉就差把那个宗门给掀了,各种割地赔款,在燕婉的强势之下才把唯一的宝贝儿子给保住,那人到现在都还起不来,更没有炼丹师敢给他疗伤,燕婉在所有人中的形象就是这个样子的。

    秋珑月是她唯一的徒弟,嫡传弟子,那还不得宝贝成什么样,那还是秋离影的女儿,要说这修真界中拥有的强大的背景,秋珑月绝对是排的上号的,只要把名字给报出去,谁不得小心的讨好着。

    秋珑月一个人在凤凰山脉寻找着妖兽战斗,这段时间,一切都要靠自己,有好几次她都差点死了,好在身上有一身顶级的装备,想死还真是不容易,她已经走到了快接近中围的地方,这里的妖兽的实力都在筑基期以上了,而且数量还不少,越是往里面走妖兽的实力越高,里面就是那些妖兽的天堂。

    “走这么进来了啊,看来不能再往里走了。”秋珑月拿着手中的地图比对着,再进去一点的妖兽的实力都快到金丹期了,自己现在去就是送死。

    坐在她刚杀死的那头地火魔蜥旁边,出来这么久了,除了那次在小村子那里的时候母亲和师父来了,这都快两个月了吧,她很想念她们,还有小炎和小银,还有灵药峰的那些师兄师姐。

    也不知道九卿现在在干嘛,有没有想她呢,应该不会吧,那家伙那么讨厌,自己居然想他,自己可能有受虐倾向吧。

    “笨丫头。”这时候在密室中的九卿正好就看到了这一幕,脸上挂上了淡淡的笑容,然后把水镜捏碎,就去闭关修炼了,他心里面其实挺高兴的,那丫头还记得他的好,还算有点良心。

    每天在凤凰山脉的日子简单而又充实,还很痛苦,不断的找那些妖兽来对练,灵药收了一堆,可是这里的妖兽等级普遍的比她高,所以受伤是完全避免不了的,虽然有丹药,但是痛啊。

    好在她的剑术在提高,受伤的频率才稍微的小了一点,空间里面又种下了不少她在凤凰山脉采集的灵药,还有一堆能够吃的妖兽的肉,这里的存货都足够她吃几年的了,没办法,妖兽的体型都比较大,也有小巧可爱的,那些小点的能吃的妖兽她还抓了几只养在空间中准备慢慢的吃。

    就在秋珑月正在吃饭的时候,忽然一个人影嗖的一下就从她的身前跑了过去,秋珑月忽然脸色一变,直接把吃的东西都收起来了,喵的,无怨无仇,刚才的那个女人居然要祸水东引想要害她。

    秋珑月迅速的朝着那个女人追了过去,身后不远处跑来一群幽冥魔蛛,幽冥魔蛛的实力普遍在筑基期,而魔蛛王的实力居然有金丹后期的修为,那个女人不知道怎么惹到了这群幽冥魔蛛的,让它们追着她跑,还要过来把自己给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