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痛人心的幻境(1/1)
作者:梦缘狐言
    随着香味的弥漫,秋珑月的眼神变得恍惚起来。

    她好像又回到了上辈子,一出生她就被丢掉了,在孤儿院长大,年纪大一点的时候她就离开了孤儿院,一边打工一边读书,大学毕业找了个朝九晚五还双休的工作,当然,工资肯定不高。

    从小是孤儿的她性格虽然表面温和,实际上却很冷漠,心里面早已竖起了厚厚的冰墙,不让别人进来,工资不多,但一个人也过的挺轻松的,有点小爱好,喜欢看点小说,做点好吃的来犒劳自己,生活简单而又平淡。

    她以为她会这辈子就这么过去了,可惜,她的小窝煤气泄漏,她死了,来到了这个世界。

    自己的上辈子,秋珑月就像是旁观者一样很快就看完了,就在她以为要结束的时候,场景又变了。

    这次变成了她觉得有些陌生的书中世界,她亲眼看着自己长大,然后作死,看到了姜云紫推她去喂妖兽,甚至姜云紫脸上的邪笑她都看的一清二楚。

    看到了母亲为了给她报仇和姜云紫对上,然后也被姜云紫害的在闭关的时候产生心魔,姜云紫做出的害怕的样子,还“不小心”杀死了秋离影,而暮翎寒就在一旁旁观着,一言不发。

    秋珑月发了疯的跑过去想要杀了姜云紫,想要把母亲救下来,可是他们就像是离自己很远,她根本就跑不过去,她看到了姜云紫脸上的嘲弄。

    这一幕深深地刺痛了秋珑月的心,母亲是她这辈子最在意的人,心里面涌起浓浓的杀意,手中的承影剑不断的朝着姜云紫和暮翎寒斩去,可是根本就无济于事,伤不到他们。

    秋珑月跪在地上,眼泪不断的往下掉着,痛恨着自己的无能。

    很快画面再次变了,玉姨也被姜云紫害死了,还被姜云紫把内丹取出来修炼了,甚至玉姨身体的一部分被她当做材料卖了好多钱。

    秋珑月大哭着想要阻止这一切,伸手抚摸着自己的心口的位置,很疼,疼得她都快无法呼吸了,她恨姜云紫,恨暮翎寒,就算他们现在什么也没做,她想要杀了他们。

    秋珑月的双眸逐渐染上了血色,她现在只想杀人,杀了姜云紫和暮翎寒,杀光这天下的人,心底的杀意不断的涌了上来。

    此时正在修炼的九卿睁开眼,皱眉,面前的水镜中出现了秋珑月在山洞中发疯的样子,让他的心狠狠地揪了一下,那丫头怎么搞的,这样子明显是产生了心魔,持续下去,轻则修为尽毁,重则丧命。

    九卿微微叹气,这时候秋珑月眉心出现了一道金色的光把她包裹住了,然后她就昏迷过去了。

    九卿犹豫了一下,还是坐回去继续恢复自己的伤势了,他能帮她一时,帮不了她一世,一切都还是要看她自己的,还好他在她的身上留下了一股他的力量,不然这丫头迟早把自己给玩死,这次的事情正好给她一个教训吧。

    随着秋珑月的昏迷,茶香慢慢的散去,茶还是原来的样子,只是没有了那股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