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简(1/1)
作者:梦缘狐言
    不知过了多久,秋珑月醒过来了,眼睛还涨涨的疼,她有些茫然的看着这个石室,脑海中昨天看到的场景再次浮现,秋珑月无力的坐在地上,眼眸中闪过恨意,昨天看到的那一切那么的真实。

    目光落在那杯茶上面,秋珑月抿了抿唇她也知道了那是幻境,本来以她的灵魂力不应该在中幻境的,可是书中的情节就像是梦魇一样的缠绕着她,让她无法释怀。

    抬手摸了摸自己心口的位置,很疼很疼,母亲的死和玉姨的死再次让她记忆尤深,她忘不了那种感觉,她在意的人一个一个的倒在了自己的面前,那种无力她不想经历,她想要变强,强大到姜云紫和暮翎寒都畏惧,现在还什么都没用发生,她已经在努力的改变着这一切,也走上一条和书中完全不一样的道路了。

    忌惮的看了石桌之上的茶杯一眼,清香已经消失了,看起来就像是一杯普通的再不能普通的清茶了,可是却让她栽了这么大个跟头,体内的灵力运转都有些疼痛了,昨天她差点走火入魔了,对身体自然也是有很大的损伤的,尤其是筋脉,筋脉上都布满了不少的伤口了,她需要找个安全的地方好好的疗伤了,不然以后留下暗伤了可就是一辈子的事情了。

    坚定的站起来,秋珑月闭了闭眼,然后睁开,眼神中满是坚定,她以为自己改变了不少的事情,好像把书中的情节都忘掉了一样,其实她的心底还是在意的,不然也不会在环境中差点入魔了。

    她早就已经身处在情节之中了,她能做的只是尽量不和男女主有纠葛,如果他们要是伤害她在意的人,她就会毫不犹豫的杀了他们,尤其是书中的描写,她对暮翎寒这人印象尤其的不好,秋离影就这么眼睁睁的死在他的面前,他就那么的无动于衷,以他的修为不可能发现不了姜云紫的小动作,可是他都无视了。

    她已经在这个世界生活了快十年了,她比谁都更加的清楚这是个真实的世界,这个世界不会因为没有谁不转了,修真界中每天死的人简直就是不计其数的,姜云紫和暮翎寒,他们不过是运气好一点而已,还不是所有人中的一员。

    看了一眼石桌,秋珑月举起剑直接把石桌砍成了好几块再用灵石试了一下侧门,确定安全之后,推门走进侧面的石门,秋珑月更加的小心了,刚才在外面的时候吃了那么大的亏,她见到的那些场景她这辈子都可能忘不掉的。

    这里面是一个很简洁的房间,一个蒲团,一个矮几,上面放了两块玉简,秋珑月若有所思。看了一眼外面,这难道就是考验,通过了外面的幻境才能得到这两个玉简吗?她用灵魂力仔细的把这里都观察了个遍,这里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从空间里面拿出来一个防御阵盘,这里估计也没人会来了,她就在这里疗伤好了。

    开启阵盘,秋珑月就拿着玉简进了空间,空间依然寂静空荡,却让她觉得尤其的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