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意(1/1)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的修为才突破不久,她现在正沉浸在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世界里,她感受到了外面的水流过的声音,身子自己的心跳声都变得很大声了,这里在没有其他的声音了。

    丹田中孕养着的承影剑飞了出来,秋珑月拿着剑舞动了起来,她好像有些明白了自己该走的路了,不是惩奸除恶,也不是解决天下的不平,她只想追寻大道,坚持自己的本心就够了。

    随着秋珑月剑的每一次划动都带着特殊的韵味,带上了自己的剑意,不过山洞终究是太狭窄了,支撑不了她用剑。

    缓缓的睁开眼睛,秋珑月只觉得浑身舒畅,有种沉珂尽去的感觉,那种之前差点走火入魔留下的那些心里的阴影也完全都消失了。

    山洞中的茶香还残留了一部分,秋珑月眼中闪过感激,来到她为那个女人树立的墓碑前面,跪下来恭敬地磕了三个响头,这份情她承了。

    看了一眼石桌上的茶杯,秋珑月坚定的转身离开了,这次她的修为又快要突破了,正是这次的顿悟,她的基础很扎实,就算是现在突破到筑基期也是完全的没问题的,不过她一点都不着急。

    来到水中,秋珑月没有抵抗,顺着水流的方向向下游着,秋珑月不知道的时候,在她走后不久,山洞直接就坍塌了,里面的石桌直接粉碎了,夜明珠也粉碎了,阵法破裂,湖水直接灌溉进去了,那个地方缓缓的消失了。

    游了大半天,水流忽然变得湍急起来,秋珑月想要控制住身子,可是水流太急了,她直接被冲走了,她很快也终于见到了光,不过她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因为水都是朝着下面流的,秋珑月放出去自己的灵魂力感受了一下,前面的不远处是个深不见底的瀑布,这里连块石头给她停靠一下身子都不行,要是被冲下去,那么高,她还真有可能被摔死的,毕竟她只要练气期的修为,身体也只是比普通的凡人强一点而已。

    咬了咬牙,秋珑月从空间里面拿了一张手帕出来,借着水势,秋珑月把手帕扔了出去,手帕很快就变大了,然后在落下瀑布的时候跳到了手帕上面,放了两块极品灵石在手帕的吊坠上面,这个手帕名叫锦罗帕,是母亲给她准备的宝贝,能够飞行,启动需要极品灵石,上面还布置有强大的防御阵法,很安全。

    两块极品灵石能够飞行一个月,不用也可以收起来,那两块极品灵石就相当于电池一样。

    控制着锦罗帕飞了出去,秋珑月观察着周围的景象,这里她也没有来过,不过应该还在凤凰山脉吧,她也只是在那个湖底呆了几天而已,也不知道那个女人怎么样了,敢抢她的东西,有机会可一定要报复回去,她就是小心眼。

    拿出凤凰山脉的地图各种对比了一圈,发现没有任何一处是对得上的,让秋珑月有些头大,她不会已经离开凤凰山脉了吧,那这又是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