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吞天蟒练手(1/1)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不断的练习着踏影步,进步还是很大的,因为灵魂力比较强大,要理解也是很容易的,只是练习比较难。

    不过熟能生巧,练习的多了自然也会慢慢的摸索出规律来,在空间中不断的练习,让她都没时间去关注外界的事情了,踏影步十分的实用,能够让自己的速度变得十分的快,也是逃命的不二只选,只有活下来才有资格走得更远,她可不想当一个莽夫。

    又在空间里面练习了一个月,秋珑月对踏影步已经熟悉很多了,至少她出剑的速度比之前快了很多倍,秋珑月对自己练习的结果十分的满意,想要出去找妖兽实验一下自己的能力。

    身影一闪就出了空间,吞天蟒已经不在这里了,让秋珑月松了口气,吞天蟒实力太高了,根本就不适合现在的自己,也没必要拿自己的小命去拼。

    跳上一棵参天大树,环顾着下面的情况,收敛好自己的气息,拿出藏宝图开始对比起来,企图寻找到一条其他的出路,那个瀑布那里实在是有些不靠谱,水势太强了,她根本就上不去。

    看了半天也是什么都没有看出来,秋珑月索性把藏宝图给收起来了,看着下面的情况,灵魂力一点一点的散发出去,秋珑月十分的谨慎小心,毕竟这里的妖兽实力太强了,一个不小心灵魂受损了麻烦可就大了,要修复灵魂十分的困难,修士一般都会保护好自己的灵魂力的。

    通过灵魂力感知到的情况让秋珑月寒毛都立起来了,这个地方十分的大,反正她的灵魂力探索不到尽头,她却感受到了无数的强大的气息,在她的灵魂力的范围内,而那条通天蟒就在其中,它的气息是最强的,就是这一片的霸主一样。

    吞天蟒巨大的蛇头朝着秋珑月站立的树上看了过来,它发现了她,吞天蟒的身子十分的说大,却一点都不笨重,在地上朝她游移了过来,那扭曲的样子看的秋珑月头皮发麻。

    来不及多想,秋珑月就飞快的换了一棵大树,很快吞天蟒直接一尾巴直接把刚才秋珑月站的那棵大树给拍成了几块,它身上的鳞片十分的锋利,这些树虽然年份久远了,但是和妖兽比起来根本就不算什么。

    秋珑月快速的转移着自己的位置,看了看一直在自己身后穷追不舍的吞天蟒,秋珑月双眸一亮,正好踏影步她不知道该怎么练习了呢,这可是个好机会呢。

    感受着吞天蟒的行动的轨迹,秋珑月不断的转换着位置,见迟迟抓不到秋珑月,吞天蟒都有些暴躁了,,周围的树木都被它破坏殆尽,不给秋珑月躲藏的机会。

    秋珑月沉浸在了自己的感觉这,她就好像变成了一道影子,忽快忽慢,飘忽不定,一会儿速度极慢,一会儿又风驰电掣的,她很喜欢这种风从耳边刮过的感觉。

    吞天蟒有些疑惑,不明白秋珑月这是怎么了,怎么忽然速度就慢下来了,就在它想要张开血盆大口去咬她的时候她的速度忽然又加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