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了(1/1)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站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空间一直都是她很依赖的东西,她的很多重要的物品都是完全的放在空间里面的,现在空间失去联系,里面的东西也拿不出来。

    现在的她就是连灵石和衣服都没有了,面具也放在了空间里面。

    把储物戒中的东西整理了一下,这些都是那次杀了的几个想要打劫她的人的东西,她看不上的东西,几把材质很差的法器,一个最低级的炼丹炉,几件男人的衣服,秋珑月直接给扔了,嫌弃。

    其他的就没有了,秋珑月把炼丹炉拿出来,现在只能先炼丹去城里换一点灵石了,也不知道这空间什么时候才能开启。

    这里是凤凰山脉的外围,为了赚钱,秋珑月开始采集起灵药来了,现在连油盐酱醋都没有,要吃东西也只能吃烤肉,没有味道的那种,嘴巴早就被养叼了的秋珑月很难适应,只能快点多采集一些丹药用于炼丹,丹药的价钱都是十分的昂贵的。

    外围的灵药等级都不怎么高,但是用来换点生活用的灵石那是完全足够的。

    找了个还算安全的山洞,秋珑月就直接开始炼丹了,都是低级的丹药,炼制也不需要花多少的时间。

    很快就炼制了一堆,好在储物戒指中还有几个玉瓶,不然她连装丹药的东西都没有,没有了空间一下子就打乱了她的心绪,也让她看到了自己的问题,自己太过依赖空间了。

    丹药炼制好了,秋珑月就直接出去了,出去的路她走过一次了,还是熟悉的,她记得很清楚。

    来到月关城,秋珑月直接去了卖灵药丹药的灵药阁,秋珑月炼制的都是一品丹药,一品丹药需要的灵药也比较普通,药效也不高,价钱自然也高不起来。

    四瓶丹药也才卖了五十多块下品灵石而已,不过秋珑月已经十分的满足,拿着钱先去买了一些必须的生活用品,买了些吃的,看了一眼凤凰山脉的方向,她在犹豫着要不要继续回凤凰山脉历练,她都出来好久了,都快一年了,她有些想家了。

    找了个小客栈住了下来,她现在就算是想回去也是需要灵石的,坐传送阵需要的灵石就很多。

    她也是怕母亲担心,和母亲还有师父的传讯玉符都还在空间里面,和母亲完全联系不上了,她们肯定十分的着急。

    而且她有点不放心姜云紫,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修为到哪一步了。

    考虑了一晚上,秋珑月还是准备回去一趟,不过还是再等等,看看空间能不能开启,还有就是要赚灵石。

    第二天秋珑月找了个小院子租了下来,在里面不断的炼制丹药,她采的药材还没有用完,继续炼制丹药拿去卖了赚灵石。

    炼丹也会累,秋珑月伸了个懒腰躺在了小院子的床上,拿出空间玉佩看了起来,玉佩的颜色已经在慢慢的变化了,从一开始的紫色正,慢慢的变成绿色,绿莹莹的十分漂亮,可是那种联系却完全的消失了,她把自己的灵魂力探进去,可是却被阻挡了下来,完全无法感知里面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