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心珠的效果(1/1)
作者:梦缘狐言
    “对了,哥哥呢?怎么没见到他人呢?”秋珑月好奇的询问道,暮翎寒的动向她还是想要知道的,想要看看他和姜云紫的感情发展到哪一步了。

    “和一个外门的小姑娘出去了,不知道干什么去了。”玉娇笑了笑,暮翎寒长大了,什么事她们也不想干涉了,只要人没事就好。

    “哦。”秋珑月点了点头,不用说,肯定就是姜云紫了,也只有姜云紫有这样的本事让他保护着历练了。

    很快秋离影就从炼丹室出来了,秋珑月十分的开心,终于简单母亲了,出去的这段时间她可是非常的想念母亲的。

    “娘。”秋珑月快速的跑过去抱住秋离影,感受着母亲身上那股熟悉的气息,让她充满了安全感。

    “傻孩子,回来就好,修为也提高了不少,不错不错,基础也很扎实。”秋离影温和的说道,直接就看出了秋珑月的变化,不过她现在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后院中秋珑月的父亲还昏迷着,到时候她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啊。

    秋离影只是没想到秋珑月会这么快回来,不过这件事她暂时还不准备告诉女儿,澹台家水太深了,不适合乖女儿。

    “那是当然,我历练的时候修炼可认真了。”秋珑月傲娇的说道,只有在家人面前她才会表现的孩子气一点。

    “说你胖你还喘上了,不要骄傲自满。”秋离影宠溺的点了点秋珑月的额头,养了快十年的女儿,秋离影自然知道秋珑月是什么性子,也知道她修炼很勤奋,没有因为自己的天赋而骄傲自满,这也是最让她觉得骄傲的。

    “哪有,娘,我在外面可想你了。”秋珑月抱着秋离影不撒手,母亲是她这辈子最重要的人。

    “好了好了,这么多人看着呢,也不害臊。”秋离影被秋珑月都说的有点不好意思了,她这个人脸皮也比较薄。

    一家人开开心心的说着话,秋珑月去自己的房间的时候就感受到了自己家有其他的人在,秋离影也只说是一个病人,秋珑月就不在意了。

    “娘,你知道灵心珠吗?之前我的玉佩空间和灵心珠融合了之后就进不去了,这是怎么回事啊?”秋珑月询问着秋离影,秋离影修为高,见多识广,应该知道吧师父也在这里,燕婉也可能知道。

    “灵心珠,你怎么会得到这个东西的?”秋离影有些诧异。

    秋珑月简单的把进入秘境之后的事情简单的说了一下,只是没说书中的情节而已。

    “月儿的机缘很不错呢,灵心珠是是一种十分奇异的天材地宝,作用就是能够升级法宝,无视等级,听你的描述,那个灵心珠都有鸡蛋大小,却全部都用于升级那个随身药园了,有些可惜,要是用一点来升级你的承影剑,至少能让你的承影剑提高好几个档次呢。”秋离影有些惋惜的说道,随身药园也只是种植灵药而已,要是用一部分来升级攻击和防御的本命法宝,效果绝对是非常恐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