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陈迪(1/1)
作者:梦缘狐言
    “小丫头,跟着本少爷可是享福,要不是看你长的漂漂亮亮的,本少爷才不会和你多说。”有小厮在前面挡着,陈迪也不害怕。

    “是吗,陈家,真是好大的本事啊,能够在这玄月城一手遮天了。”秋珑月冷笑,扔了两块灵石在桌子上就直接起身离开了。

    茶楼不是对战的地方,还是找个宽阔的,人少的地方吧,看陈迪的样子,这事肯定没完,那些纨绔子弟都是这个德行。

    秋珑月也很无奈,这大概就是身为女配才有的待遇,她遇到的都是些色鬼,还想想把她卖到春楼里面确定,还有陷害她的。

    再看看姜云紫,遇到的都是,天赋出众,对她死心塌地的人。

    来到郊外,秋珑月停下了脚步,果然,很快就出现了一群人把她给包围住了,这些人修为都在练气五层左右,实力也不错了,陈迪从后面走了出来。

    练气期说到底也就只比凡人强了一些而已,就是一些练武的人,可能都比练气期的修士要强,不过到了筑基期就完全不一样了。

    “小丫头跑的挺快啊,给本少爷抓起来,谁抓到了赏两个月的月钱。”陈迪色咪咪的看着秋珑月,这绝对是他见过的最漂亮的小姑娘了。

    一听到陈迪的话,所有人都激动了,他们是陈家的护卫,陈家的待遇还是不错的,两个月的月钱足够他们买不少的东西了。

    “蠢货,你会为此付出代价的。”秋珑月冷笑,这种纨绔子弟她收拾起来可不会手软,这种活着浪费空气的人还是要给一个深刻的教训才行,比如让他失去作恶多端的资格。

    承影剑出现在了自己的手中,看了一眼这群人,不过是一群乌合之众,还想要绑了她,还有那个陈迪,色中饿鬼,居然对小女孩有兴趣,实在是太恶心了。

    看着那些朝着自己攻击过来的人,秋珑月也拿着剑攻击过去,这些人的剑法刀法杂乱无章,根本都不需要她仔细的去寻找破绽,长剑划过,靠近秋珑月的两人的胳膊直接就断了,然后响起了一声声惨叫,把所有的人都震慑住了,不敢继续向前。

    秋珑月脸上带着邪笑,一步步的朝着陈迪而去,陈迪被吓得一步步的往后退着:“你别过来,我爹是陈家的家主,你要是敢杀我,陈家的人都不会放过你的。”陈迪吓得摔倒在了地上,瑟瑟发抖的看着秋珑月,没想到一个小丫头居然这么厉害。

    “现在知道害怕了?还想玷污本姑娘,也不看看自己什么德行,你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吗?”秋珑月从储物戒中拿出来一个小瓶子笑眯眯的说道。

    “忘了告诉你了,我是一个炼丹师,这是我自己炼制的丹药,我叫它红日,保证让你欲仙欲死。”秋珑月直接掰开他的嘴给他喂了进去,至于剩下的人,秋珑月撒了点药粉把他们都迷晕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绝对会让他们终身难忘,而陈迪那玩意儿也该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