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珑月的愤怒(1/1)
作者:梦缘狐言
    偷偷的跟在两人的身后,秋珑月发现他们走的居然一个人都没有,没有守卫。

    两人路上依旧是亲亲我我的,秋珑月就这么远远的跟着他们,也没有靠太近了,怕被他们发现了。

    就算是隔得远远的,秋珑月也偶尔听到两人说的话,女子是梦源山大当家的小老婆,而那个男人居然是梦源山山匪的军师,出谋划策都是他来的。

    这两人居然搞到了一起,这让秋珑月有些诧异,不过这都是你情我愿的事情。

    走了半个时辰,终于是来到山顶了,这里有不少的房子,秋珑月就这么躲在旁边的大树上,那些守卫似乎对于两人共同进出已经习以为常的样子,也都不在意。

    秋珑月小心的站在树上观察着这里的情况,准备等晚上的再行动。

    可是站在树上的时候她看到了让她很愤怒的一幕,这里的人带了不少的女人出来,还有人都已经死了,样子无一例外的都十分的凄惨。

    秋珑月十分的愤怒,这些女人气息都很微弱了,是被人吸走了精气的样子,看起来十分的凄惨,这里有人修炼了采阴补阳的功法。

    这让秋珑月想起了书中自己的遭遇,因为她就是绝佳的炉鼎的体质,一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落入一个男人的手中,吸光修为,她决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紧紧的捏着自己的掌心,秋珑月还是坚持住没有动手,再等等,现在这里人多势众,她就只有一个人,要是被抓住就完了,虽然暂时不用担心体质被发现的事情,但是从遇到陈迪开始,她就已经很注意这件事了,她没法不在意。

    那些女人被带走了,主语死了的直接被扔到了梦源山的另一侧就不管了,那里丢了不少的尸体,也有人负责把那些尸体给烧了。

    等到天黑,这对秋珑月来说简直就像是煎熬,不过天色终于黑了,趁着他们晚上换班的时间,秋珑月悄悄的溜了进去,不过正好被一个男人给看到,他刚想大叫,秋珑月手起剑落,那人的心口处就多了个血窟窿,然后死不瞑目了。

    秋珑月面色冷酷的把这人的尸体搬到一旁去藏了起来,这些人死有余辜,杀了这些人,她的心里面没有任何的心理负担,甚至想要把这些人全部的杀光。

    小心的分散出自己的灵魂力,探索着这里的山匪头子的住处。

    在一处宅子很远的地方秋珑月终于找到了,而他这时候正在床上和下午的时候她遇到的那个女人正在翻云覆雨,秋珑月差点被自己看到的恶心吐了,真的,她不是故意要看到的。

    避开那些人来那个老大的房间,似乎他们觉得自己的地盘没有任何的危险,所以除了最外面的巡逻的人,里面都没有巡逻的人了,这里面的人都十分的散漫,都带着一股杀气,手上都是有不少人命官司的。

    秋珑月来到门外,听着房间里面传来的声音,面色冷酷,那个山匪头子居然有筑基中期的修为,这让秋珑月有些诧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