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珑月的疑惑(1/1)
作者:梦缘狐言
    秋离影拿过玉简来,把自己的灵魂力探入其中。

    脸上挂上了淡淡的惊讶的表情,因为上面的封印很牢固,她刚才只是简单的试了一下居然没有打开,倒是另她挺意外的。

    感受到秋离影爆发出来的灵魂力,秋珑月有些羡慕,她的灵魂力虽然也不弱,但是和秋离影一比简直了差远了。

    她的灵魂力像是一条小溪,秋离影的就是大江大海。

    身为炼丹师的必要条件就是要有足够强大的灵魂力,这样才能够用灵魂力来控制丹药的形成过程。

    秋离影现在已经是出窍期的修为,她的灵魂力至少要高自身修为一个层次的。

    很快,玉简的封印就被打开了,看着里面的内容秋离影有些惊喜,里面的丹方不少都是失传了的。

    “这里面是一些丹方,现在你已经可以看了,不过你现在的修为也炼制不了,我拓印一份,这个小心的收好知道吗?”秋离影摸了摸秋珑月的脑袋温和的说道,然后拿了一块空白的玉简出来,把那个玉简上的丹方拓印了一份在空白玉简上。

    “嗯,娘,我知道了。”见秋离影已经拓印了一份了,秋珑月就把玉简给收下了。

    “月儿的机缘很不错呢。”秋离影有些惊喜的说道,似乎女儿每次都能给自己不少的惊喜,在遇到魔修的时候得到的木灵珠,这次回来得到的灵心珠,还有丹方,还有莲华心经完整版,每一样都是不可多得的宝贝。

    “我的就是娘的。”秋珑月扬起笑容,她都恨不得把自己的东西都给母亲呢,母亲才是她最重要的。

    “就会哄娘开心,这次你可是给娘帮了大忙了。”秋离影眼中闪烁着秋珑月不懂的光。

    “什么忙啊,娘。”秋珑月撒娇的问道。

    “这里面的丹药有一种能够救我的那个朋友,虽然不能完全治好他,但已经很不错了。”秋离影勾着唇望着后院的方向,心情十分的好。

    “里面的丹方能够帮到娘也算是它有点价值了。”秋珑月也看了一眼后院的方向,然后笑眯眯的说道,她有些不懂秋离影的情绪了。

    “娘,那个叔叔,他是什么人啊?”秋珑月还是好奇的问了一句。

    “你以后就会知道了。”捏了捏秋珑月鼻子亲昵的说道,那件事她暂时还不准备告诉秋珑月,也不想他影响到女儿,有这个女儿她已经很知足,准备等治好了他的时候,就把秋珑月支走,然后把这父子俩赶回去。

    “神神秘秘的,娘都开始有秘密不告诉我了。”秋珑月假装着不开心的样子说道,看她娘的神色,这其中肯定有事。

    书中这一出根本就没有提过,这个莫名其妙出现的人,让秋珑月更加的好奇了。

    秋离影的态度也让她挺意外的,对其他的男子,秋离影从来都是高冷疏离的,对那个人似乎有点特别啊。

    一定要悄悄的查查才行,秋珑月总觉得这事挺重要的。

    在家待着也无聊,秋珑月直接把小炎和小银带着去玄灵宗的后山做任务去了,她又接了一个任务,收集青焰鸟的尾羽,也算是带着两个小家伙出来放放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