觊觎(1/1)
作者:梦缘狐言
    青焰鸟是一种十分漂亮的鸟儿,尤其是尾羽,五颜六色的,很得女孩子的喜欢。

    青焰鸟的尾羽是用来制作法衣重要材料,宗门养了一大群的青焰鸟,不过青焰鸟的速度很快,很难抓到,所以这个任务也是常年挂在了宗门的任务栏上。

    秋珑月来到后山的时候她就发现自己想错了,把小炎和小银带来就是哥错误的决定,随着他们的到来,那些青焰鸟直接全部被吓得一哄而散,两个小家伙似乎还很开心的样子。

    秋珑月无奈的戳了戳两个小家伙的脑门,这两个小家伙是龙族后裔,血脉强大,对低级的妖兽有很强的压制作用。

    “你们先回灵宠袋,等我收集完了尾羽再带着你们玩好不好。”秋珑月抱着两个小家伙说道。

    两个小家伙似乎也有点不好意思,只能乖乖的回了灵兽袋里面。

    秋珑月在这里等了好一会儿,那些青焰鸟才重新回来了,秋珑月学了踏影步之后速度就变快了很多,青焰鸟在天上飞着,秋珑月踏着飞剑快速的在天上飞着,在靠近青焰鸟的时候快速的抓住他们,然后拔下它们的尾羽再把它们给放了,尾羽还能再长起来。

    很快秋珑月就收集够了足够的数量,不远处的姜云紫站在角落看着秋珑月,眼中闪过嫉妒,这才多久不见,秋珑月身上的气息又变强了那么多,还有那样的速度,她以为自己的进步速度快,已经能够赶上秋珑月。

    因为自己的进步她也暗自得意过,现在她已经服用了洗灵丹,灵根的品质提升了一些了。

    可是现在看到秋珑月,姜云紫咬了咬牙,不就是天赋好吗?迟早有一点她会超过她的会把自己的镯子给拿回来。

    秋珑月把尾羽都收了起来,然后把小炎和小银从灵宠袋里面拿了出来,两个小家伙根本就不喜欢灵宠袋,随着两个小家伙出来了,那些青焰鸟又被吓得全部飞走了。

    姜云紫目光灼灼的看着秋珑月抱着的两条小龙,这种顶级的妖兽居然被秋珑月抱着的,还是没有认主的,姜云紫心中一片火热,她想要得到这两只灵宠,这两只灵宠和火鸦蛋一比,火鸦蛋根本就不算什么了。

    感受到不远处传来的灼热的目光,秋珑月抬眼看去,正好看到姜云紫还没来得及收回去的视线。

    秋珑月皱了皱眉,遇到姜云紫肯定没有好事,现在肯定是又看上小炎和小银了,厌恶的情绪再次涌上心尖,两人大概是天生的磁场不合吧,反正每次秋珑月一看到姜云紫,心里面就只有厌恶。

    淡淡的看了一眼姜云紫,然后直接抱着两个小家伙离开了,看来现在是要防着一点姜云紫了,小炎和小银是她的家人,而姜云紫更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秋珑月暗暗决定以后都尽量把小炎和小银带在身边。

    回去之后把任务交了,秋珑月就带着两个小家伙回了灵药峰,主要是姜云紫一直在她周围晃悠让她觉得有点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