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临宗(1/1)
作者:梦缘狐言
    很快千瓣莲就被那个女子得了去,她欣喜的朝着两人挥手,这时候两人也把银甲背蜥给解决了。

    这时,秋珑月面色一冷,有人过来了,来了一群人,像是散修,绝对不是玄灵宗的弟子。

    “千语,把千瓣莲收起来。”那个筑基期的弟子朝着那个女子说道,面容严肃,他也把银甲背蜥的尸体收了起来。

    “哟,这不是玄灵宗的弟子吗?千瓣莲是我们先发现的,交出来吧,不然,别怪我们无情了。”为首的那个男子笑着说道。

    “安远,你可真不要脸,这里是玄灵宗的地盘,不是你们东临宗的地盘。”那个叫千语的女子面色不好的说道,显然是熟人。

    听到东临宗的时候,秋珑月眼神一闪,东临宗和玄灵宗都属于一流的宗门,都存在竞争关系,东临宗的少宗主好像就是姜云紫的追求者之一。

    “切,千瓣莲本就是我们先发现的,不过是回去叫个人的时间,就被你们截胡了,那只银甲背蜥的腹部可是有一条划痕的,那是本公子弄得。”安远冷笑的看着三人。

    “那又怎么样,银甲背蜥是被连师兄和秦师兄杀死的。”沈千语瞪着眼不满的看着安远一行人。

    “沈姑娘知不知道什么叫先来后到。”安远调侃的看着沈千语。

    “安远,千瓣莲是我们得到的,既然银甲背蜥是你伤到的,到时候卖了得到的灵石分你一半。”连恒淡淡的说道,他就是这三人中的筑基期的修士。

    “不行,千瓣莲能够炼制不少的筑基丹吧,筑基丹我要三颗。”安远也知道这是玄灵宗的地盘,不好发生冲突,不过该要的好处也是一点都没有留情。

    “什么时候东临宗的人行事都这么霸道了?”秋珑月抱着小炎和小银从树上跳了下来。

    “小丫头,这里什么时候轮到你多管闲事了?”安远冷冷的看了一眼秋珑月,刚才他们一直都没有发现这里还有一个小丫头,而且这个小丫头年纪不大居然有炼气九层的修为。

    “秋师妹,你怎么来了。”连恒作为内门弟子自然是认识秋珑月的。

    “嗯,你是哪一峰的弟子?”秋珑月看着连恒笑着问道。

    “是炼器峰弟子。”连恒认真的说道。

    “额,你们那个银甲背蜥可不可以卖给我啊?”秋珑月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连恒既然是炼器峰的弟子,银甲背蜥自然是需要的,银甲背蜥的皮可是很不错的炼器材料的。

    “连师兄,这个师妹是咱们玄灵宗的弟子吗?”沈千语好奇的看着秋珑月。

    “师兄师姐们好啊,我叫秋珑月,是灵剑峰弟子。”秋珑月笑眯眯的看着两人说道。

    “姓秋?”安远被秋珑月的姓给吓了一跳,他在东临宗还是有些地位的,修真界的高人他自然也是知道的,秋离影的大名不知道的还真几个,再看了看秋珑月的年纪和修为,还是灵剑峰弟子,这不是师父千叮咛万嘱咐过的不能惹的小祖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