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离影闭关(1/1)
作者:梦缘狐言
    “算你还有点良心。”对于秋珑月给的谢礼,易辛那是十分的满意的。

    送走了秋珑月,易辛就拿着酒开心的喝了起来,至于炼器的事情,对他而言简直是一件再简单不过的事情了。

    “月儿,我要闭关一段时间,这段时间你要听你玉姨和师父的话知道吗?”秋离影摸了摸秋珑月的头发说道。

    “娘,你怎么要闭关了,修为又要突破了吗?”秋珑月疑惑的看着秋离影,修为越高,想要突破就更加的困难,十年前秋离影突破到出窍期,已经过来十年了,或许也该突破了吧。

    “修为哪是那么容易突破的,我要炼制七品的雪珀丹,就是你给我看的那个玉简中的,雪珀丹接近八品丹药,炼制极其困难,我准备闭关静下心来慢慢炼制丹药。”秋离影温柔的说道,澹台珉她必须救。

    “那好吧,娘,我很乖的,可从来都没有闯过祸。”秋珑月撇撇嘴,又是要救那个人,那个人究竟是谁啊,值得母亲时时都记挂着怎么救治。

    “寒儿,这段时间照顾着妹妹一点。”秋离影淡笑着对暮翎寒说道,暮翎寒现在经常住在悟道峰那边,回来的时候也不多,秋离影也不在意,毕竟也不是自己的孩子,暮翎寒年纪也不小了,早就懂事了。

    “秋姨放心,我会照顾好妹妹的。”暮翎寒认真的点头,他是真心把秋珑月当作是妹妹对待的,毕竟两人一起长大的情谊还在。

    秋珑月很无奈,现在的她根本就不愿意和暮翎寒有任何的牵扯了,虽然没有特意的了解他和姜云紫怎么样了,但也会经常听到的。

    比如,内门的暮师兄居然教外门的一个女弟子练习剑法,暮师兄还帮着一个普通的外门弟子完成宗门任务等等,暮翎寒现在头顶上可是有一个玄灵宗第一天才的头衔,爱慕他的女孩子多了去了,而且暮翎寒本来就长的不差。

    秋珑月那明显的排斥气息让暮翎寒抿了抿唇,却也什么都没说,妹妹似乎从一开始都是不喜欢他的。

    等秋离影闭关之后,秋珑月直接就抱着小炎和小银去了灵剑峰,跟着师父才有肉吃,燕婉是小说里面过的最好最潇洒的人,现在是她师父,自然是要紧跟师父的步伐。

    男女主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她也不想管了,只要不来危害到自己的利益。

    “月儿,你确定要在我这里住?”燕婉开心的问道,她这里一直都准备着秋珑月所需要的一切。

    只是秋珑月的家在灵药峰,两峰相隔不远,所以秋珑月都是回自个儿家休息的。

    “当然了,师父不会不欢迎我吧。”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师父大概也是挺孤单的吧,没有道侣,没有孩子,也只有自己一个徒弟,一心向道。

    “怎么会呢,我高兴还来不及呢。”燕婉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

    秋珑月有些感叹,其实燕婉长的也很漂亮的,只是战斗力太剽悍了,也就没几个男人喜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