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云紫搭讪(1/1)
作者:梦缘狐言
    宗主也是简单的发了两句话激动了一下人心,很快比赛就开始了,总共有四个比试台,这次的比试不能伤及性命,不能使用灵宠作战,丹药符篆阵法那些没有任何的要求。

    秋珑月被分到第二个台子,看了一眼和自己在同一个地方的姜云紫,顿时脸上就挂上了笑容,居然这么快就要对上了吗?不过这个姜云紫的修为提升的还真是快啊,都已经炼气七层了,同一批弟子中算得上是十分出众的了。

    “秋师姐好,没想到秋师姐也被分到这个比试台,真是缘分啊。”姜云紫和善的朝着秋珑月笑了笑说道,从秋珑月的身上她再也感受不到那个镯子给她的特殊的感觉了,忽然让她有点心慌,不过面上还是带着和善的笑容。

    “姜师妹,好久不见。”秋珑月淡定的看着姜云紫,才一年多不见,姜云紫倒是出落得更加的漂亮了,面容精致,如出水芙蓉,这张脸乍一看确实很能吸引人的注意,尤其是姜云紫的眼睛,她一直看着你的时候,总有种很真诚的感觉。

    见鬼的真诚,姜云紫接近她不会是还惦记着空间的事情吧,到现在连她都打不开空间了好吧,不过她更不可能还给姜云紫的,这已经是属于自己的东西,先下手为强,她可没有那么多圣母的心。

    “秋师姐修为又提高了这么多,还没有恭喜秋师姐呢。”姜云紫温和的说道。

    “比不上姜师妹,倒是外门关于姜师妹的流言不少。”秋珑月似笑非笑的看着她,真的,她一点都不愿意和她说话,这家伙跑过来和她尬聊真的很没意思。

    “都是传言,当不得真的。”姜云紫的脸色顿时变得绯红,那羞怯的样子哪里像是反驳的样子,似乎就是要把她和暮翎寒的关系给坐实了。

    “是吗?”秋珑月抱着自己的剑看着姜云紫,每次姜云紫一靠近,那种厌恶的情绪总会不由自主的升起。

    “秋师姐,你抽了比试号吗?要一起吗?”在秋珑月那清亮的眼睛之下,姜云紫微微咬唇,还是转移了话题,看着秋珑月无动于衷的样子,她和暮翎寒的关系似乎真的很一般,她忽然有些不知道怎么想办法拿到镯子了,而且那种吸引她的感觉已经完全的消失了,是不是说明那个镯子已经不在她的身上了呢。

    “好。”秋珑月点了点头,姜云紫想要干什么也无所谓,就凭她现在的身份,她也是不敢得罪自己的。

    秋珑月抽到了自己的号码,是52号,姜云紫的是70号,秋珑月淡淡的笑了笑,然后就找了安静的角落在那里等着叫到自己的时候,比试的顺序也是按照第一个对战最后一个,以此类推。

    “秋师姐,希望我们有机会遇到,我也想看看我和师姐之间的差距。”姜云紫走到秋珑月面前认真的说道,她更想战胜秋珑月,她不是天之娇女吗?她也不比任何人差,要是战胜了秋珑月,更加能够引起上面的人的注意吧,姜云紫不着痕迹的看了一眼半空中的那几位峰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