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云紫的对手(1/1)
作者:梦缘狐言
    宗主欣慰的看着下方的比试,这一届倒是有好几个不错的苗子,天赋都还不错。

    很快就到了姜云紫比试的那一场,秋珑月站在下方,看着姜云紫,她的对面的是一个炼气六层的女子,女子看起来很温柔,秋珑月有些感叹,不愧是女主,瞧瞧这运气也是没谁了,这一个擂台的炼气六层的也就只有四个而已,已经上场了两个了,这么小的概率都被姜云紫给遇到了。

    秋珑月却没什么羡慕的,姜云紫本来就是气运无敌的存在,只见她款款的走上台,完全是一副大家闺秀的样子,温婉的样子倒是惹来了无数的男修的目光,不过那些女修对姜云紫可就没有那么友好了,毕竟姜云紫抢了大家共同的男生暮翎寒。

    “周怡,请指教。”姜云紫对面的那个姑娘周怡冷冷的看了一眼姜云紫,因为她也喜欢暮翎寒。

    “姜云紫,周姑娘请。”姜云紫温和的说道,那副做派倒是让台下的那些男修都不由得高看了姜云紫两眼,和周怡的冷然不同,姜云紫温和大方更能惹来关注。

    “姜师妹加油。”台下一个大声的声音传来,秋珑月看了过去,是一个俊美的男子,这么傻的也就只有那个最后被炮灰了的男配楚濂了,是姜云紫的情债之一。

    秋珑月摇了摇头,再看了看姜云紫,她身上究竟有什么地方在放光吗?让一个个的优秀的男人都对她念念不忘的。

    看着两人斗在一起,姜云紫学习的剑法还是比较高级的,这不是她的身份能够学的,这是三楼的功法,是暮翎寒教她的惊鸿剑法,这是书中提过的,正是因为这部剑法才让姜云紫在外门大比的时候一展光彩,最后进入内门成了灵药峰的弟子。

    现在外门大比还没有来临,却多了这个小比,没想到这么早暮翎寒就教了姜云紫这个剑法,看来暮翎寒对姜云紫真的很不错啊。

    看着姜云紫使用的剑法,虽然还没有那么熟练,但是也用的很不错了,秋珑月不的不感叹,这才是上天衷爱的人,把一切的好的都送到了她的面前。

    两人的对战自然是没什么悬念的姜云紫赢了,毕竟周怡只是个连提都没有提过的人而已,怎么可能和姜云紫比,更加的不可能战胜姜云紫。

    秋珑月默默的把自己的灵石给收了起来,姜云紫这种运气也不是没有好处的,这些外门弟子也没有那么有钱,等到内门之后她一定要多赚一点那些人的灵石才行。

    “秋师妹,快到月儿了,你看。”燕婉走到秋离影身边笑眯眯的说道,她教出来的徒弟她自然是有信心的,而且还是冲着第一名去的。

    “嗯嗯,和月儿对战的那个是炼气十层的,月儿真的没问题吗?”秋离影皱了皱眉问道。

    “我刚才去问了一下,那个小子是金水双属性灵根,资质还不错,只是都只有七成的资质,只是法修,不是月儿的对手。”燕婉信心满满的说道,这段时间秋珑月折腾灵剑峰的那些弟子的时候她可都是看在眼里的,一些资质差一点的筑基期弟子都不是秋珑月的对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