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修秦浩(1/1)
作者:梦缘狐言
    姜云紫失落的走下比试台,她是信心满满的来的,毕竟暮翎寒都教了她很多的东西,就算不会是第一名,也不会在第二轮就被淘汰了。

    然而现实却给了她响亮的一巴掌,才第二轮就输了,输的那么彻底,在面对墨擎的时候,她几乎没有什么还手之力。

    “只是一次失败而已,这对你来说也是好事。”暮翎寒已经站在不远处等着姜云紫了,姜云紫的比赛他都一直都关注着。

    看到姜云紫失落,低着头的样子可怜极了,想要安慰她一下。

    “谢谢你暮师兄。”姜云紫柔柔的看着暮翎寒,眼中闪烁着泪花。

    “别哭,努力修炼超过他就可以了。”看到姜云紫眼中的泪花,暮翎寒心中一慌,那么坚强的姑娘都哭了,他也没有安慰过女孩子。

    “嗯嗯,暮师兄,我会努力修炼的。”姜云紫眼神坚定。

    楚濂本来也是准备过来安慰一下姜云紫的,看到捷足先登的人,握了握自己的双拳,最后放开,默默的转身离开了。

    不走还能怎样,看着他也难受啊,暮翎寒有天赋有实力,自己和他比真的差太多了。

    “月儿,等会儿到你的切不可大意,那个秦浩是体修,防御力很强,你想要对付也是有些难度的。”燕婉拉着秋珑月说道,秋珑月的对手她都会去提前的了解一番的。

    “体修?还真不多见啊,没想到我居然能够遇到。”秋珑月眯了眯眼说道,体修以修炼身体著称,他们认为身体强韧到一定的程度就能够永世长存,这样的例子也不是没有的,修真界的历史上也是有体修飞升了的。

    体修的修炼十分的艰难,想要去的成就更是需要很长的时间的积累,当然,付出了这么多,回报也是相当可观的,强大的肉身不但是赋予了变态的防御力,就算是一些毒物都不能伤害到他们的肉身。

    “秋师妹,我叫秦浩。”台上跳上来一个大块头,看起来憨憨的,他摸了摸自己的脑袋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秋珑月,两人一比,秦浩又高又壮,而秋珑月就显得十分的渺小了,至少在吨位和身高上是不占优势的,而且秦浩同样是炼气十层的修为,秋珑月想要破开他的防御怕是比较难的。

    “大个子。”秋珑月仰着头看着秦浩,这家伙应该叫大壮什么的嘛,还起个这么文艺的名字,不过秦浩的天赋确实很不错。

    “秋师妹,我伤到你你记得告诉我,我立刻停手。”看到个子小小的秋珑月,秦浩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这位小祖宗他也惹不起啊,所以还是先打好招呼比较好,没看到秋离影和燕婉都还看着呢,就是没看着他也不敢对秋珑月动手。

    秋珑月脸一黑,尼玛,这样子真的是够了,还能不能好好的比试了。

    “娘,你倒是说句话啊。”秋珑月跺了跺脚看着母亲的方向,她说的也没人相信啊,还是秋离影的话的作用大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