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场的对手(1/1)
作者:梦缘狐言
    “秋师姐,恭喜晋级。”姜云紫和暮翎寒一起走过来微笑的说道。

    “谢谢姜师妹了。”秋珑月笑着点头,看了一眼并肩走在一起的人,还是挺般配的,只希望这两人以后不要再祸害其他人才好。

    “妹妹,恭喜你,剑法进步了许多。”暮翎寒认真的说道,秋珑月的进步他同样看在眼里,秋珑月的修为一直都压制着,不然现在她的修为肯定是比他还要高的。

    “谢谢哥哥了,你们这是?”秋珑月抱着双臂看着两人。

    “我们,刚才我下台的时候正好遇到暮师兄,我们就一起看秋师姐比赛了。”姜云紫有些脸红的说道。

    “是吗?还真是缘分呢,你们总是能够遇到,我先走了,我去师傅那边了,你们继续看比赛吧。”秋珑月似笑非笑的看了一眼姜云紫说道,姜云紫姜云紫已经炼气七层了,确实让她有些惊讶,不愧是女主,连普通的五灵根都能够修炼的这么快。

    “嗯。”暮翎寒点了点头,他倒是没有懂秋珑月话里的意思,只是觉得秋珑月修炼很认真,这点时间都要去燕婉那边修炼。

    “秋师姐慢走。”姜云紫笑眯眯的说道,她巴不得别人误会她和暮翎寒之间的关系呢,这两年她的努力也是没有白费的,至少暮翎寒对她就很不错,也让所有的人误会了她和暮翎寒的关系。

    回到灵药峰,燕婉已经在这里等着秋珑月了。

    燕婉给秋珑月讲了一下她比试的过程中的不足之处,秋珑月都仔细的听着,有些都是她自己都没有注意到的地方。

    “我帮你看了一下,月儿运气不错,你的下一场比试是外门的第一高手梵询,是个用刀的高手,月儿有没有信心。”给秋珑月讲了一下她的不足之处之后,燕婉说起了秋珑月下一场比试的事情来了。

    “师父,我这运气哪里好了,遇到的都是比较厉害的。”秋珑月简直无语了,外门第一高手,这哪里是什么好对付的,梵询,这个人可不是什么小人物,一柄长刀在他的手中使得出神入化的,虽然没有和姜云紫有什么牵扯,但是以后的修真界绝对有梵询的地位的。

    “这样也是有好处的啊,梵询进入宗门已经有好几年了,修为也早就突破到炼气十层了,只是不知道为何一直都停留在炼气十层的,实力强劲,是个难缠的对手,对付他记住,要速战速决,不要拖,不然你是耗不过他的。”燕婉认真的说道,梵询她倒是挺欣赏的。

    “嗯嗯,师父,我都记住了,师父,我要是打不过能不能用剑意?”秋珑月询问着燕婉,毕竟剑意的杀伤力太强了,她也不知道该不该用。

    “不用,这只是同门之间的比试,用上剑意我怕你会收不住。”燕婉认真的说道,秋珑月才领悟剑意不久,还没有真正用过,自然是不熟练的,贸然用风险太大了,而且剑意可以放着当作底牌来用,没必要暴露的这么早,秋珑月现在已经够引人注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