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离影离开(1/1)
作者:梦缘狐言
    “珉哥,我必须去一趟妖皇山。”秋离影认真的说道,那个血玉海棠之心早点拿到她也能够早点安心,同样的,她也不希望秋珑月和那个人有过多的接触了。

    “等我伤好了我们一起去吧。”澹台珉抿唇说道,他现在这个样子就是去也只是会给秋离影拖后腿的。

    “不用了,珉哥,你就在灵药峰修养,帮我照顾好月儿,这一趟我必须去。”秋离影望着远方,她是炼丹师,还是八品炼丹师,分量还是有的,相信他们也不会像杀了自己的,而且她也有自保的手段。

    “好吧,如果他们要对你不利,你就报我的名字吧,希望有用,或者给他说一下月儿的事情,他应该会帮忙的。”澹台珉看着倔强的秋离影,这个姑娘一直都是那么倔强,这时候他的话估计也起不到作用了。

    “珉哥,我心里有数,我去和掌门师兄说一下就直接离开,照顾好月儿,有处理不了的事情让燕婉师姐去处理。”秋离影说完就转身离开了。

    “唉,还是个急性子。”澹台珉无奈的说道,他也必须要快点恢复伤势才行了,不过现在就是着急也没用。

    “叔叔,你怎么来了,房间里面歇够了吗?”秋珑月正在修炼的时候澹台珉走了过来,秋珑月笑着问道,家里面多了一个人她倒是适应的比较好。

    “你娘让我告诉你点事,她要出门一段时间,这段日子让我照顾你。”澹台珉温柔的看着秋珑月,时间过的真快,一晃就是十年过去了,女儿都这么大了,只是他现在就是认了也没什么用,大概女儿对他这个父亲心里面也是有怨恨的吧。

    “娘已经走了吗?”秋珑月有些诧异的问道,这有点不符合秋离影的性格啊,还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对,已经走了,月儿不用担心,就是一些小事,要不了多少的时间的。”澹台珉认真的说道,他的心却是提着的,妖族和人类修士只见结怨已久,这一趟怕是也不平静,最重要的还是九卿这个人,阴晴不定,实力强大,虽然不知道他为何会和秋珑月有交情,不过这也算是好事吧。

    “嗯,娘那么厉害,肯定不会有事的。”秋珑月点了点头,秋离影的实力还是很强的,还是八品的炼丹师,手上最不缺的就是灵石和灵宝,要自保那些事绝对没有问题的,炼丹炼器是出了名的来钱快,也没有几人敢打炼丹师和炼器师的主意。

    “陪我走走吧,别总是在修炼,还是要劳逸结合的。”澹台珉笑了笑说道。

    “行,叔叔还没有好好的在玄灵宗好好玩过吧,我带你在玄灵宗逛逛。”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比试还要明天才开始,现在时间还早,去逛一逛也好。

    “暮师兄,我有事请你帮忙。”姜云紫带着一个斗篷把整张脸都挡住了,声音有些哽咽的看着暮翎寒,这时候能够帮她的也只有暮翎寒了,至于楚濂,他也只是个外门弟子而已,也帮不上她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