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拒(1/1)
作者:梦缘狐言
    “我先带你去把你脸上的伤治好吧。”暮翎寒抿了抿唇说道,现在还是去给姜云紫的脸上治伤比较要紧。

    两人来到了灵药峰,灵药峰现在就只剩下玉娇一人了。

    “玉姨,秋姨呢?”暮翎寒看着玉娇,把姜云紫挡在身后。

    “你秋姨她出远门了,要过段时间,你找她什么事吗?”玉娇温和的看着暮翎寒,暮翎寒也是她看着长大的,暮翎寒有事她也是担心的。

    “我朋友她中毒了,想要让秋姨帮一下忙,秋姨不在就算了吧。”暮翎寒认真的说道,总还是有其他办法的,灵药峰还有其他的炼丹师,可以让其他人帮忙炼丹,到时候付出相应的报酬就是。

    只是方婷婷,一想起她,暮翎寒就皱了皱眉,这次她做的太过分了,必须要去找方婷婷好好的说一下才行,说不定她手里面就有解药。

    “这个姑娘是?”玉娇有些好奇的看着姜云紫,这个姑娘应该是和暮翎寒关系比较好的吧,不过还遮着脸,她脸上的情况她差不多也知道了。

    “是外门的师妹姜云紫,也是我朋友,她中毒了。”暮翎寒有些担忧的说道。

    “原来你经常提到的姜云紫姑娘就是这姑娘啊,快进来坐吧。”玉娇温和的说道,秋珑月不喜欢这个姑娘她也知道一些的。

    “麻烦玉姨了,姜师妹坐吧。”暮翎寒温和的说道。

    玉娇微微有些诧异的看了一眼暮翎寒,平时的暮翎寒都是比较冷清,真正能够让他这么温和对待的也就那几个而已,这个姑娘本事不错啊。

    等秋珑月他们回来的时候,秋珑月淡定的看了一眼两人:“哥哥,你们这是?”

    “找秋姨有点事,没想到秋姨有事。”暮翎寒抿了抿唇说道。

    “姜师妹怎么跑到这灵药峰后山来了?”秋珑月勾唇看着姜云紫,心里面很想直接把这两人给赶出去。

    “我,我中毒了,想,想要秋峰主炼制解毒丹。”姜云紫低着头说道。

    “哥哥还真是小题大做啊,这事都还要来麻烦娘,外面什么解毒丹买不到的?”秋珑月看着姜云紫头顶的斗篷笑眯眯的说道,姜云紫这又是搞哪一出啊,博同情吗?可是书中没有这一段的,剧情改变太多了也有点不好啊。

    “方师妹做事没有分寸,把姜师妹脸划伤了,还有毒,我用了四品的解毒丹也没用。”暮翎寒皱了皱眉说道,对秋珑月的态度有些不高兴,她似乎有些幸灾乐祸的样子。

    “可惜了呀,我娘走了,姜师妹还是自己去买解毒丹吧,毕竟这是你自己的事情,什么事都想着靠哥哥算什么事?你说是吧。”秋珑月笑着说道,原来是毁容了啊,方婷婷手段果然够狠。

    不过她可是一点都不愿意让秋离影给姜云紫解毒的,幻境中发生的那一幕她还记得清清楚楚的,她不直接把姜云紫杀了已经很不错了,至少她现在还没有做对不起自己的事情。

    书中的剧情现在已经完全改变了,以后的结果尚未可知,有她在,她可不像书中的自己一样不省心,现在秋离影也已经变得更强了,这就是她想要的结果,有实力了才有话语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