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云落和陆欣然(1/1)
作者:梦缘狐言
    “暮师兄,秋师姐说得对,我不能总是要你的帮助。”姜云紫低着头说道。

    “没事,我们是朋友,我也是把你当做妹妹看待,你别多想了,妹妹她也,没有坏的心思。”暮翎寒无奈的说道。

    第二天外门十人的比试正式开始了,秋珑月看着台上站着的人,朝他们都笑了笑,除了自己还有两个姑娘,一个叫陆欣然,还有一个叫梅云落,两人都是炼气十层的高手,能够从外门这么多的弟子中脱颖而出,实力绝对是不容小觑的。

    “梵师兄,今天咱们终于要对上了。”秋珑月笑眯眯的对梵询说道,梵询这个人挺有意思的,实力也够强,也没有和姜云紫有什么联系的,所以,这个人可以结交。

    “是啊,秋师妹修为又精进了不少,我怕是也在秋师妹手中讨不到什么好。”梵询笑着说道,能够和秋珑月结交自然是好事,秋珑月也没有那些坏脾气,性子也不错,能够交好对他来说就是好事。

    “哪里哪里,到时候还需要梵师兄手下留情才是。”秋珑月眉眼弯弯,看着梵询,没有真正的和梵询比试过,不过从昨天的联手的比试中也能够看出他的实力绝对不俗,在她之上也不无可能。

    秋珑月跟着大家一起去抽取了对战的场次和对手,看着自己手中这个被灵力包裹住的纸团,把灵力打散,露出了纸团原本的样子,看着上面的人,她的对手居然是那个叫梅云落的姑娘,秋珑月朝她善意的笑了笑,她也对着秋珑月笑了笑。

    梅云落这个人秋珑月也有了解过的,是个法修,一手水系的法术在她的手中使用的出神入化的,很少人能够在她的手中讨到好去的。

    秋珑月的比试在第三场,站在比试台的下方看着梅云落,这个人也是没有提过的,越来越多书中没有过的人物出现了,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这些人的天赋似乎都很不错,并不比自己逊色多少,再看了看站在人群的后方的姜云紫,姜云紫似乎都显得有些不起眼了。

    “秋师妹刚才看着我做什么?”梅云落和陆欣然一起来的,梅云落笑着对秋珑月说道,她对秋珑月也是很好奇的,秋珑月的实力他们也都是有目共睹的,她也是一心修仙,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强大,也想要和秋珑月比试一下看看谁更胜一筹啊。

    “梅师姐很漂亮啊,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秋珑月笑着说道,梅云落确实很漂亮,不过十四五岁的年纪,面容清丽无双如出水芙蓉,看着都觉得赏心悦目,随着梅云落和陆欣然走过来,她可是看到不少男子的目光追随着过来了,总不可能是看她这个小丫头的吧。

    “秋师妹,难道我就不漂亮吗?”陆欣然勾了勾唇,葱白的玉指摸了摸自己的脸颊,还朝着秋珑月抛了个媚眼。

    “陆师姐,别这样看着我啊,我的小心脏可承受不住。”秋珑月摸了摸自己的心口,陆欣然长的很漂亮,是那种比较妩媚的美,刚才她的那个媚眼抛的她心脏都跳快了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