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术(1/1)
作者:梦缘狐言
    第一轮比试完了之后又要开始抽签决定比试的对手,秋珑月看着自己手中的纸条,嘴角微抽,对手居然是陆欣然。

    秋珑月朝着陆欣然看了一眼,没想到她也正好看了过来,还给自己抛了个媚眼。

    秋珑月无语,陆欣然这天生媚骨的样子怕是没几个男人能够扛得住吧,她一个女的都忍不住想要多看她两眼。

    “这个秋师妹真有意思。”陆欣然笑着对梅云落说道。

    “秋师妹还小,你别逗她了,咱们可得罪不起她。”梅云落无奈的说道,大概是吊那些男人的胃口吊惯了,让她忍不住用这种方式来对待秋珑月。

    “没事,你还不相信我看人的本事吗?这个师妹可不像是你家的那这个祖宗。”陆欣然调侃的说道。

    “那也要有分寸才行。”梅云落白了一眼陆欣然。

    “得了得了,知道了。”陆欣然无语,总觉得梅云落越来越朝着老妈子发展了,整天的在她耳边啰嗦。

    等到了秋珑月和陆欣然对上的时候,秋珑月才注意到陆欣然修炼的是媚功,想要魅惑她。

    “陆师姐,你的媚功对我无效的。”秋珑月勾了勾唇,她的灵魂力强大,加上那次在山洞中的事情之后,她就对幻境一类的格外的防备,陆欣然想要魅惑她,以她现在的灵魂力,陆欣然还魅惑不了她。

    “唔,那还真是可惜了。”陆欣然做出失落的样子,她可是很少失手的,她没有对梅云落成功过,现在又遇到了一个,看样子是得拿出点真本事来才行了。

    看着在再次对着自己抛媚眼的陆欣然,秋珑月闭上了眼,手中的剑瞬间朝着陆欣然而去,陆欣然的速度可没有她快,瞬间被逼退了好远。

    “陆师姐,你输了。”秋珑月的剑指在了陆欣然的脖子处。

    “为何我的媚术对你无用?”陆欣然认真的看着秋珑月。

    “因为我的灵魂力在陆师姐之前,我对幻术之类的比较敏感。”秋珑月笑着说道。

    “那我输的不冤。”陆欣然淡然的笑了笑。

    秋珑月微微诧异,陆欣然真的淡然的样子还真是出乎她的意料啊,她一直都是以妩媚的样子示人,现在换成了淡然的样子让她还是有点不习惯的。

    第二轮的比试很快都结束了,都各有输赢,梵询依旧是赢了,秋珑月倒是注意到一人,他叫林卓的男子,他是一个用毒的高手,手法娴熟,对战也和她一样都没有输过。

    不过这个人看着有些阴柔,也有些阴沉,更加的低调,或许是没什么朋友吧。

    “梵师兄,你对林卓了解多少。”秋珑月抱着自己的剑站在梵询身旁问道,梵询在外门这么多年了,应该对林卓了解不少。

    “只知道他用毒很厉害,他这个人比较孤僻,几乎没见过他和人有什么交往的,一直都是一个人。”梵询想了一下说道,他也和林卓不熟,对他的了解也仅限于平常见到的和比试的时候他在比试台上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