澹台霖回来了(1/1)
作者:梦缘狐言
    坐在灵药峰的后山,秋珑月从灵兽袋中把自己的紫晶蜂,秋珑月小心的把紫晶蜂的蜂蜜给收起来了,这个东西的营养价值可高了,小时候的她就吃过不少,这个蜂蜜用来烤肉最好吃了。

    看着趴在自己身旁的两个小家伙,小炎和小银馋的直勾勾的盯着她存起来的蜂蜜瓶子。

    “只能吃这一点,这些放着我给你们做好吃的。”秋珑月也不忍心看它们的馋样,就倒了一点出来给它们吃。

    看着这两个小家伙,它们都很乖很听话,也不知道它们要什么时候才能化形,秋珑月心里面十分的期待。

    “玉姨,下次我出去历练的时候带着它们吧。”秋珑月捏了捏它们肉嘟嘟的小身子,手感十分的好,她肯定能够把它们养的胖胖的。

    “好啊,它们正好能够保护你。”玉娇温柔的笑了笑说道,小炎和小银的实力在秋珑月之上,保护秋珑月是完全不再话下的。

    “月儿要出去历练了?”澹台珉愣了愣神问道,他好不容易见到秋珑月,自然是希望能够和她多相处一段时间的。

    “准备去,只是还没有想好去哪儿,我还不够强,我要变得特别厉害。”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你修为才突破,要不要等巩固好了再去历练啊。”澹台珉期待的看着秋珑月。

    “确实需要巩固一下,叔叔舍不得我走吗?”秋珑月心里面有些疑惑的看着澹台珉。

    “当然舍不得了,月儿做的菜很好吃,你走了我可就吃不到了。”接受到秋珑月眼底深处的疑惑,澹台珉笑着说道。

    “玉姨做的也很好吃,以前我小时候吃的都是玉姨做的呢。”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心里的疑惑消散了不少,不过她总觉得澹台珉看她的眼神有点不一样,究竟是哪里不一样她也说不清楚。

    澹台珉笑着问起了秋珑月小时候的事情,玉娇都一一的说了,毕竟面前这个人是秋珑月的父亲,相认也只是迟早的事情,现在没有相认或许只是时间不合适而已。

    这边,澹台霖看着面前的玄灵宗,终于是到了,也不知道父亲怎么样了。

    拿着秋离影给的令牌,他畅通无阻的进入了灵药峰,秋离影让他寻找的药材他费尽手段都收集齐了。

    可是刚走到院子中的时候他直接就愣住了,他的父亲已经醒过来了。

    “父亲,你,你没事了吗?”澹台霖激动的看着澹台珉,当初带着澹台珉来玄灵宗也不过是抱着侥幸心理的,毕竟澹台珉的状态也活不了多久了。

    “霖儿,回来了就好。”看着面前的儿子,澹台珉心里面同样很高兴,之前他也以为自己要死了,他连后事都已经交代好了,没想到还能活着,还把他送到了秋离影她们母女俩面前来,这大概就是天意吧。

    “父亲,你的身体好了吗?”澹台霖认真的打量着澹台珉的身体,只要父亲能够救活他就已经很高兴了。

    “还没有好,还要养一段日子。”澹台珉笑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