澹台霖察觉(1/1)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好奇的看着面前这个像是漫画中走出来的美少年,她还是第一次见长的这么好看的少年呢,不过他身上的气息却很强,他应该很厉害。

    没想到澹台珉都有儿子了,秋珑月这时候也说不出来自己心里面是什么感觉,就是有点不开心。

    “父亲,你没事真是太好了,秋峰主呢,我们一定要好好的感谢她。”澹台霖觉得他好久都没有这么高兴过了,自从澹台珉出事,他的全副的心神都是紧绷着的。

    “秋峰主是我朋友,她出门了,以后你叫她秋姨就好。”澹台珉眼中一闪而过的担忧,希望秋离影此行能够顺利吧。

    “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你叫玉姨,这个是妹妹秋珑月,月儿,这个是哥哥澹台霖,以后谁要是欺负你了,你就来找哥哥帮忙。”澹台珉拍了拍儿子的肩膀说道,儿子看起来比之前成熟了不少啊,不错不错,修为也精进了许多。

    “玉姨好,妹妹好。”澹台霖认真的看着两人行礼道,不过在看到秋珑月的时候愣了一下,秋珑月可不只是长得像秋离影,似乎还有些眼熟啊。

    “霖哥哥长的真好看。”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无缘无故的多个哥哥,让她觉得有点莫名其妙的。

    “妹妹也很可爱。”澹台霖点了点头温和的说道,这个小妹妹真可爱啊,比起大伯家那一堆庶妹可爱多了,实力也不错。

    “月儿,你哥哥他修为很不错的,你要是有不懂的也可以问他。”澹台珉开心的说道,他倒是有意让秋珑月和澹台霖多相处相处,毕竟是亲兄妹,他更希望澹台霖能够多照顾着一点秋珑月。

    “嗯嗯,叔叔,我会的。”秋珑月笑着点头。

    “妹妹看着很熟悉啊,我像是在哪里见过。”澹台珉一直盯着秋珑月看着,不只是秋珑月的脸看着熟悉,她身上的气息也让他觉得很熟悉,也让他有些亲近的感觉。

    “有吗?可是我没有见过霖哥哥啊。”秋珑月有些疑惑的看着澹台霖,难不成自己长的像是澹台霖见过的人不成,她认识的人基本上都是玄灵宗的弟子,还有就是九卿,其他的人见过的确实没有澹台霖,容貌这么出众的澹台霖她不可能没有印象。

    “越看越觉得熟悉。”澹台霖盯着秋珑月说道,等再看到他父亲的时候,他眼中闪过震惊,因为秋珑月的眉眼和他父亲有些像,妹妹,妹妹,刚才澹台珉的话不断的在他的脑海中冒出来,还有秋珑月身上熟悉的气息,因为两人修炼的功法似乎是差不多的,莲华心经他修炼了近二十年了,他还是非常熟悉的。

    “父亲?”澹台霖抿着唇看着他的父亲,他有点接受不了这件事情,那他的母亲又算什么?

    “以后我再给你解释吧,多照顾一点月儿,月儿很懂事的。”澹台珉叹了口气。

    “叔叔,你们怎么了?”秋珑月问道,她更想知道刚才澹台霖看她的眼神是什么意思,刚才还好好的,现在突然的不喜和受伤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