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下走(1/1)
作者:梦缘狐言
    “秋师妹还缺钱吗?咱们不是朋友吗?”梵询无语的看着秋珑月,这位小祖宗可是八品炼丹师的女儿,怎么可能会缺钱。

    “谁会嫌钱多啊。”秋珑月笑了笑,修炼可是需要不少的钱的,买灵药要钱,买丹药也要,还有法器,阵法,哪一样不是要钱的,强者都是靠着这些东西堆积出来的。

    “也是,是我着相了。”梵询愣了一下,他这些年接了无数的任务也不只是为了强大自己,也是为了挣灵石来买自己修炼需要的各种资源的。

    秋珑月做的灵膳味道和效果都很不错,并不比丹药差,天下可没有白吃的午餐,他也很清楚。

    晚上,秋珑月把小炎和小银放在外面让他们放风,两人就在山洞中修炼了一晚上,对两人来说修炼需要更多的灵力,一晚上的时间也吸收不了多少,这外界的灵力自然是比不上宗门的灵力的,不过聊胜于无,修炼也是一个过程。

    早上两人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就出发了,找了一个可以下山的方向,两人朝着忘情崖的底部而去。

    一路上遇到了不少的妖兽,两人合力,要解决这些妖兽也是很容易的。

    倒是秋珑月对梵询有些刮目相看了,梵询每次出手快准狠,直取妖兽的要害。

    秋珑月有些佩服梵询,自己小比的时候输的不冤啊,大概他要是全力出手,说不定杀自己也不比杀这些妖兽难多少。

    忘情崖十分的高,两人都是练气十层,赶路的速度不慢,到了晚上也才走了一半多一点,剩下的小半的路程也只能明天才能走到了。

    “好远啊。”秋珑月坐在梵询杀了的一头风狮的洞穴里面。

    “明天就到了。”梵询无奈的说道,秋珑月一个小姑娘跟着他走了一天的路了,累了也是正常的。

    “听说下面的妖兽更厉害了,也不知道有多厉害,到时候多抓点肉放着慢慢吃。”秋珑月摩拳擦掌,她也是渴望战斗的,那些妖兽都有筑基以上的实力,用来磨砺自己的剑法是再好不过了。

    “那我杀的也都给秋师妹。”梵询笑着说道,这个小姑娘的思绪跳转的好快啊,挺好玩的。

    “好吧,到时候做的吃的给梵师兄也送一些。”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她有心和梵询交好,自然是要多多来往的。

    “那我就厚脸皮收着了。”梵询认真的说道,他知道秋珑月做出来的是灵膳,这是好东西,以后他得到什么好东西就送给秋珑月好了。

    越是往下走,妖兽的实力也越来越强,秋珑月都感觉有些吃力了,毕竟同等级的妖兽和修士相比,妖兽的实力要比修士强不少的。

    “秋师妹若是坚持不住就先躲到我身后来。”梵询一刀把靠近秋珑月的乌金猿给劈开,越是下面,妖兽也就越多,妖兽之间的竞争同样很大,能够留下来的妖兽实力都是比较强的。

    “梵师兄,我会的,没有灵力之前告诉我,我带了丹药。”秋珑月认真的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