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的能量(1/1)
作者:梦缘狐言
    慢慢的,玉佩的表面似乎多了一些神秘的花纹,秋珑月站在下方看的清清楚楚的,她也不知道玉佩这次关闭需要多长的时间,希望经历了今天晚上的事情之后空间就能够打开了吧,不然不能进空间还是有点不方便的,空间中她的收藏课都在里面呢,要是一直都打不开她还不得哭死啊。

    玉佩贪婪的吸收着星光的能量,秋珑月站在下方担忧的看着,她已经感受到了周围似乎来了不少的妖兽。

    玉佩似乎还需要不少的星光的能量,为了空间,秋珑月也只会放任它吸收这些能量的,毕竟这些能量对这个世界也是没有什么影响的,玉佩被灵心珠晋级之后就关闭了,这次说不定就是打开的契机,她不能错过。

    天上的流星雨似乎也感受到了玉佩的需求,流星雨落下的就更多了。

    梵询捡起地上之前掉落的几颗星辰结晶,然后收了起来了,这些也不能浪费了,把星辰结晶收起来之后,梵询就把自己的刀给拿出来了,周围过来了不少的妖兽,似乎都是被玉佩散发出来的气息给吸引过来的,玉佩被浓郁的灵力笼罩着,甚至让周围的灵力都变得浓郁了许多,也不知道秋珑月的这个玉佩究竟是个什么宝贝。

    “小炎小银,一会儿有敢靠近的直接咬死,明天给你们加餐。”秋珑月把消炎和小银给放了出来,她现在需要关注玉佩,那些妖兽注意不到那么多。

    小炎和小银一听到加餐这件事顿时眼睛都亮了,这两个字别提多动听了。

    作为血脉强大的妖兽,小炎和小银一出来,周围那些有些蠢蠢欲动的妖兽都停下了脚步,忘情崖底的妖兽实力普遍都在筑基期左右的,这也是梵询选择这个地方的原因,小炎和小银都有金丹以上的实力了,要碾压这些妖兽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有小炎和小银坐镇,秋珑月安心了不少,认真的观察着吸收着星光的能量的玉佩,这股能量是她之前感受到过的,清清凉凉的十分舒服。

    等到了大半夜的时候,星光的能量变得更加的浓郁了,玉佩吸收的速度也变得更快了,要够了,差不了多少了,似乎是玉佩传过来的信息。

    对于这种变化,修真界中的事情都比较神秘,她倒是没有觉得有什么奇怪的。

    在快要天亮的时候,玉佩缓缓的飞回了秋珑月的丹田之中又没有了动静,不过这次的变化却是让秋珑月十分的惊喜的,她能够清晰的感受到玉佩的气息,还能够感受到其中的变化,还能够从里面拿出来东西了,只是不能进去而已。

    玉佩变得更加的强大了,里面的空间似乎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灵力变得更加的充裕了,具体的什么变化只有在她进去的时候才会知道了,这是一个好的开始,秋珑月十分的开心。

    “忙活了一晚上了,结果什么事都没有,秋师妹,我们先回去休息一会儿吧。”梵询无奈的说道,有两条小龙在,根本就不需要他好吧,即使他不在,秋珑月也会是平安无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