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添堵(1/1)
作者:梦缘狐言
    临近中午的时候,几人来到了东野城外,这里是城郊,路上来来往往的有不少的人经过。

    楚濂看着姜云紫额头上细密的汗,眼中闪过心疼,然后对陈焕说道:“陈师兄,我们休息一会儿吧,吃过午饭了再走。”

    “行吧,也走了一上午了,大家也都累了,休息一下吧。”陈焕点了点头,他主要是考虑到秋珑月的,这位可不只是灵药峰的小祖宗,更是在灵剑峰说一不二的主儿,好好照顾着准没错。

    看到陈焕看了自己一眼,秋珑月一脸的无语,她根本就不累好吧,她已经在炼体了,这点距离对她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也就只有姜云紫那么矫情了,刚才他们之间的一切她都看的清清楚楚的。

    很快几人就找了个河边停下来歇脚,只见楚濂从自己的储物戒指中拿了不少的好吃的出来,然后递给姜云紫:“姜师妹,饿了吧,这是你爱吃的雪莲羹。”

    “谢谢楚师兄了,楚师兄对我真是太好了。”姜云紫一脸感激羞涩的样子看着楚濂,一双水润的大眼睛里面全是楚濂的倒影,让楚濂的心又跳快了几分。

    秋珑月坐在一旁嘴角抽了抽,这个傻货,被人吊着看着就觉得烦。

    “秋师妹想要吃什么,我带了一些吃的出来。”看到楚濂的动作,杨峰眼神一闪,把自己带的东西也拿了出来献宝似的拿到了秋珑月面前。

    “不用了,杨师兄,我准备着的,杨师兄,陈师兄,你们要不要一起吃一点,我自己做的。”秋珑月拿了一张桌子出来,然后拿出自己之前做好的灵膳拿出来,她就是故意馋姜云紫和楚濂的,这一路上的,这两人真是够恶心人的。

    “秋师妹自己做的我们可得要好好尝尝了。”陈焕眼睛一亮笑眯眯的说道。

    “对啊,没想到秋师妹还会做吃的,秋师妹真能干。”杨峰也跟着附和道。

    现在的小队俨然分成了两波,一波是秀恩爱的楚濂和姜云紫,还有就是围着自己转的陈焕和杨峰了。

    “尝尝吧,这些都是我用灵兽的肉做的,没有吃过的。”秋珑月拿了些吃的出来,一个雪莲羹被那两人弄得跟山珍海味一样的。

    “秋师妹自己做的吗,秋师妹真厉害,这是灵食吧,看着倒像是饕餮楼做出来的样子。”姜云紫做出不经意的样子说道,灵食的价格可是很贵的,一般人吃不起的。

    “饕餮楼做的可没有我这效果,我加了不少的灵药。”秋珑月勾了勾唇,姜云紫还真是无时无刻都想着给自己添堵呢。

    “呀,好吃,绝对比饕餮楼做的灵食好吃多了,好浓郁的灵力啊,吃下去这些灵力都不用炼化的。”陈焕惊讶的说道。

    “确实是,秋师妹还有做灵食的本事呀,这效果和丹药有的一比了。”杨峰感叹的说道,本来他还以为陈焕是拍秋珑月的马屁的,没想到尝了一口,确实如陈焕所说。

    “秋师姐怎么想着学厨艺了,是准备学来做给梵师兄吃吗?”姜云紫才不信两人说的呢,他们肯定是讨好秋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