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打脸(1/1)
作者:梦缘狐言
    “啊!!”一声尖叫传来,秋珑月伸手把自己的耳朵给捂住了,姜云紫平时说话温温柔柔的,没想到声音这么尖细,太刺耳了。

    这时,楚濂快速的来到了姜云紫的伸手,手中的匕首直接扔了出去,把一条小蛇青叶蛇给斩成了两半。

    青叶蛇只是一品的妖兽,毒性不大,性子温和,一般不会主动攻击人类的。

    秋珑月看着害怕的躲在楚濂身后的姜云紫,微微勾唇,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是真的怕蛇呢,可是她从姜云紫眼中可是一点都没有看到害怕,大概只是享受被楚濂呵护着的感觉。

    “不就是一条青叶蛇吗?姜师妹也太胆小了。”杨峰也微微有些不满的说道。

    “女孩子怕这些东西不是很正常的吗?姜师妹别怕,有我在,我会保护你的。”楚濂皱了皱眉,然后温柔的对姜云紫说道。

    这点小插曲没有影响到他们前进的步伐,不过看着一路上姜云紫的作妖,秋珑月只当戏来看了。

    姜云紫一会儿怕这个一会儿怕哪个的,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楚濂就牵到了姜云紫的手,牵着她小心翼翼的往前。

    秋珑月看了看两人,出来之后两人简直是进展神速啊,瞧瞧,这都牵上手了,楚濂这小子还是有前途的嘛,自己的计划也是有戏的。

    很快就遇到了铁甲牛生活的沼泽地,这里生活了四只铁甲牛,姜云紫有些嫌弃的站在一棵树上,沼泽地那么脏,她才不愿意去呢,不是有楚濂帮忙吗?

    反正每次和楚濂一起做任务,他都会帮着把自己的那一份给做了的,多舒坦啊,一路上还被他各种照顾着,不来就是傻子了。

    “四只,正好我们一人一只,快点解决了吧。”陈焕看了一眼姜云紫,然后对同行的三人说道。

    秋珑月点了点头,快速的冲向那只最强壮的铁甲牛。

    姜云紫在树上嗤笑的看着秋珑月的动作,不过是莽夫行径,横劈竖砍的,这只是最基础的剑招,难道她师父就教的她这些?连带的她对燕婉都有些看不上了,把她们一同归类到了徒有修为的莽夫。

    秋珑月的动作极快,铁甲牛身子笨重,甚至还有沼泽相助,铁甲牛就是想反应也来不及,秋珑月直接把它给抹脖子了,即使它的防御力不错,但是她的剑去年的时候又加强了一次,要破开铁甲牛的防御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杀了铁甲牛之后,秋珑月取了内丹和它的角之后剩下的肉被她收起来了,也不知道做成牛排味道怎么样,想想还有点想流口水呢。

    看着秋珑月解决完了,剩下的三人还在和铁甲牛周旋着,姜云紫有些不高兴,这几个笨蛋怎么连一个练气十层的都比不上,也是够废物的。

    陈焕对于秋珑月的战斗力已经习以为常了,毕竟秋珑月经常在灵剑峰找各位师兄师姐们挑战,一个个的都被她折腾的不轻,也练就了这一身变态的实力,只是不知道为何秋珑月一直都不突破,大家都挺好奇的。

    以秋珑月的身份,根本就不缺那一颗筑基丹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