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白食(1/1)
作者:梦缘狐言
    姜云紫闻着秋珑月做的牛排,味道真香,这时候她也腆不下脸来让秋珑月让她尝尝。

    闻着香味,秋珑月心里面就更加的惊喜了,比现代的牛排的味道更香,切下一小块尝了尝,味道自然也是极好的,有嚼劲,嚼起来唇齿留香,似乎还有一股淡淡的酒香味,还真是意料之外的发现呢。

    而且做牛排的时候她用的是空间中种植的那些调味料,这些调味料已经长在空间中无数年了,已经算得上是低级的灵草了,已经有不少的年份了,调味料的作用也是大大提升。

    麻利的把一整块牛排给吃了,秋珑月还有些意犹未尽的样子,然后又切了好几块牛肉下来,铁甲牛的体型庞大,适合做牛排的肉就更多了,她放着的那几只铁甲牛足够她吃一段日子了。

    一边做着牛排,秋珑月一边两眼放光的看着那一群铁甲牛群,修真界真是个神奇的世界啊,这些妖兽的肉更是有着各种神奇的效果。

    “秋师姐怎么把肉做的这么大啊,一次也吃不完的吧,还做这么多。”姜云紫笑眯眯的看着秋珑月闻着牛排的香味,她也想尝尝了。

    “吃的完啊,多做点来我自己放着慢慢吃。”秋珑月淡定的说道,就像是没有看到姜云紫眼中的渴望一样。

    “秋师姐,你做的这个叫什么啊?好香,秋师姐的手艺真好。”姜云紫温和的说道,眼神一直都在秋珑月烤的牛排上面,牛排散发出来的香味不断的刺激着她,让她觉得自己的肚子都有点饿了。

    “这个叫牛排,我自己发明的,想吃?五十块下品灵石一片。”秋珑月面不改色的说道,毫不犹豫的加了不少的价钱,给梵询吃的,两人是朋友,基本上是梵询提供食材,做出来给他一些就行,要是没有食材他都是出灵石买的,秋珑月也只是象征性的收一收而已。

    “要,要钱?”姜云紫瞪大眼,不敢置信的看着秋珑月,不就是一块烤好的牛肉吗?五十块下品灵石,怎么不去抢啊。

    “当然要钱了,梵询吃也是这个价。”秋珑月面不改色的说道,想吃还那么矫情,这些牛排可是好东西,似乎能够少量的增加肉身强度,五十块下品灵石她还觉得收少了呢。

    而且这些年姜云紫也在出去历练,有暮翎寒和楚濂照顾着,根本就不需要她多出钱做什么,每次的收获他们基本上都是给姜云紫了的,所以姜云紫根本就是不缺钱的。

    “呵呵呵,秋师姐还很缺灵石吗?”姜云紫尴尬的笑了笑,她的灵石之前才存下来买了一件不错的防御法器,已经没有多少灵石了,她的灵石基本上都用在修炼和装备自己上了。

    “谁会嫌灵石多呢,我这个人比较喜欢灵石。”秋珑月淡淡的说道,这丫的话怎么这么多啊,她根本就不想给姜云紫吃的好吧。

    没过一会儿,陈焕和杨峰一身脏污的就过来了,来到湖中把自己给洗干净了。

    “秋师妹又在做什么好吃的了?”陈焕笑着对秋珑月说道,有了姜云紫的对比,他对秋珑月的好感那是蹭蹭蹭的往上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