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魂蚁(1/1)
作者:梦缘狐言
    一进入里面,那群人贪婪的看着宫殿里面的东西,宫殿很破旧,但也挡不住他们炙热贪婪的眼眸。

    这时候以小炎和小银的速度,应该快到放宝贝的地方了吧,她换的那块玉简正是在凤凰山脉的时候那个湖底得到的采阳补阴的功法,她准备把那个果子和玉简换一下,到时候坑姜云紫一把。

    “先别管这几人了,我们快去找宝贝。”那个老大激动的说道,然后带着他的人在破旧的宫殿里面一间一间的寻找了起来。

    “我们也去找吧。”姜云紫抿了抿唇,眼睛却是看向宫殿的最里面,这些年进入过不少的秘境,她有经验,好的东西自然是放在最后面的。

    “啊,是血蝙蝠!!”那群人传来一声声惨叫,从里面飞出来一群血蝙蝠对他们攻击着。

    “姜师妹,秋师妹,你们小心些。”楚濂谨慎的说道,血蝙蝠实力不弱,筑基初期实力,每一群有二三十只,喜食修士的鲜血,因为修士的血肉都经历过很多遍的锤炼,蕴含丰富的灵力,食用修士的血能够大量的提升它们的实力。

    “有一群噬魂蚁靠近,大家小心。”秋珑月严肃的说道,噬魂蚁虽然实力不如血蝙蝠,但是它们的种群数量庞大,蚁多咬死象,一大群的噬魂蚁可不好对付。

    几人立刻做好了战斗的准备,这座宫殿不少地方坍塌和噬魂蚁可能也少不了关系,毕竟蚂蚁就是喜欢咬那些东西。

    很快噬魂蚁群就出现在了秋珑月他们面前,噬魂蚁每一只都有拳头大小,无数的噬魂蚁朝着五人围了过来。

    “快,有火灵根的用火烧。”秋珑月对几人说道,实际上五人中也就只有她和姜云紫有火灵跟,姜云紫的灵根纯度不高。

    一团丹火打了出去,在地上形成了一个圈,把他们笼罩在其中,丹火的温度高,那些噬魂蚁都不敢靠近。

    咬了咬牙,姜云紫也用自己熟练的火球术对着噬魂蚁群就是一阵乱扔她的灵火自然是比不上秋珑月的丹火的,能起到的作用也只是把噬魂蚁给吓退,根本就伤不到噬魂蚁。

    再看看秋珑月这边,手中的火焰一直在燃烧着,哪里的噬魂蚁多就扔一团过去,打在噬魂蚁身上的丹火只是几秒的时间,那些被烧着的噬魂蚁直接被化成灰烬了。

    其他几人也都没有闲着,手中的武器也都朝着那些噬魂蚁攻击了过去,虽然效果一般,但是绝对比姜云紫的攻击强多了。

    姜云紫有些尴尬的攻击着,又是她最弱,也天丢脸了,回去了之后一定要多努力修炼才行,一定要超过秋珑月的。

    “姜师妹,没事,有我在。”似乎是看出了姜云紫的尴尬,楚濂温柔的安慰着姜云紫。

    秋珑月无语的看了一眼楚濂,这时候还在这里秀恩爱,也不知道姜云紫究竟是有什么魅力,难道是会哭的孩子有糖吃?好像确实是这样子的,姜云紫现在年纪还不大,没有经历那么多的事情,自然是没有后面那么多的心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