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云紫的传承(1/1)
作者:梦缘狐言
    几人继续往前走着,秋珑月不得不感叹姜云紫的运气好,才走进去一点,姜云紫就发现了一个小门,走进去里面是一个人的尸体,已经完全没有了气息,却像是睡着了一样,他生前必定是拥有强大的实力,这么秘境存在了不知道多少年了,肉身还能保存的这么完好。

    那人的面前有一个五颜六色的光团,秋珑月有些诧异,这又是和书中不一样的,难道是自己拿了几个属于姜云紫的机缘,这是上天补偿给姜云紫的?

    几人才进来,那个光团就像是受到了什么吸引力一样,慢慢的飞到了姜云紫面前,然后把姜云紫整个人都包裹在其中。

    姜云紫只觉得自己被一股温暖的能量包裹住了,然后无数的东西一点一点的汇入到脑海中,是炼丹的传承,看到自己脑海中的东西的时候,姜云紫十分的惊喜,她也有火木灵根,自然是能够学习炼丹的,只是她没有功法,也没有师父引导。

    传承中的炼丹之法记载的十分的详细,有了这个传承,她根本就不需要师父了,她也对自己能够成为炼丹师这件事十分的开心。

    看着在那五彩的光团中的姜云紫,美丽圣洁,如同一朵盛开的白莲,楚濂已经看痴了。

    秋珑月无奈的摇了摇头,目光落在那个死人的身上,手中的剑出鞘,用剑轻轻的戳了一下那个人的尸体,只见尸体瞬间化为点点的灵力光点慢慢的消失在了空气之中,秋珑月捡起那枚储物戒指,连主人的灵识都已经完全的消失了,说明这人已经死了无数年了。

    秋珑月把里面的东西一一拿出来,不过那些东西一遇到空气就直接化成灰烬了,这些东西放了太多年了,除了这个储物戒指,其他的都不能用了,秋珑月有些,惋惜,不过从储物戒指中的东西可以看出来,这人生前是一名炼丹师。

    再看了看姜云紫,她还是会走上炼丹一途,不过姜云紫这辈子想要追上母亲怕是很难了,没有了空间做助力,无疑为姜云紫的修炼之路增加了许多的难度。

    “这个储物戒指还挺大的,里面的东西都坏了,这个戒指你们谁要啊?”秋珑月看着三人问道。

    “不用了,我有储物戒指,够用了。”陈焕笑着说道,他们几个天赋都还不错,自然不是缺一个储物戒指的人。

    “你们都不要吗?”秋珑月看着杨峰和楚濂问道。

    两人都摇了摇头,一个储物戒指而已,也没什么好稀罕的,他们几个哪个不是有好几个储物戒指的人。

    “你们不要算了,我拿着,拿回宗门去卖灵石,这个储物戒指还是挺大的,应该能够卖不少的灵石。”秋珑月淡定的把储物戒指给收起来了,她年纪也不小了,也不能靠着母亲和师父一辈子,她也要自食其力,这些年她基本上没有从母亲和师父那里拿走过什么东西,她现在用的都是她自己炼丹卖掉之后换的灵石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