澹台珉的回忆(1/1)
作者:梦缘狐言
    听澹台珉的口气,他似乎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她也只是想问问他当初为何要抛弃她和母亲。

    “我给你讲故事吧,以前有个男子,出生于守护家族,肩负着守护整个修真界的任务。

    有一天魔族入侵,情况紧急,他力挽狂澜,最终还是把魔物赶回了封印之地,自己却身受重伤,还被自己最亲近的人下了毒。

    他奋力逃了出去,他的运气不错,遇到了一名炼丹师,可是那时候的他已经失去神志了,他还是伤害了那个姑娘。

    那个姑娘很温柔,她原谅了他,还帮他把毒解了,治好了伤,两人相处了一段日子。

    那段日子对男子来说是一生中最美的,后来那个姑娘怀孕了,在知道男子已经有家室之后就伤心的离开了。”

    澹台珉声音清冷,脸上带着一丝怀念,是啊,那段日子真的是他最好的回忆了。

    “那个姑娘是我娘吧,我爹是谁?”秋珑月抿了抿唇,自己爹居然是个渣男,怎么办,好想去把他给宰了,居然敢伤害母亲。

    “月儿,我就是你的父亲,我对不起你和你母亲。”澹台珉愧疚的看着秋珑月。

    秋珑月看着澹台珉,整个人都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了,是他,这个自己觉得亲近,甚至有些信任的男人。

    难怪他当时要让自己叫澹台霖哥哥了,难怪当初澹台霖一开始对自己有些抵触了,原来所有人都知道了,就她被傻傻的蒙在鼓里。

    “霖哥哥的娘呢?”秋珑月抿了抿唇,澹台家的事情她根本就不清楚,也就是知道澹台霖很神秘强大。

    “在生霖儿的时候难产去世了。”澹台珉叹了口气。

    “我想冷静冷静,你出去。”秋珑月深吸了一口气淡淡的看着澹台珉,心里面有种说不出来的难受,到头来自己这算什么,私生女?

    不过父亲这个角色从来对她就不重要,知道了这些真的给她增加了不少的烦恼。

    她也不怪母亲,母亲也是不知情的,错还是在澹台珉身上,要是他没有来灵药峰,她家的和谐就不会被打破了。

    澹台珉认真的看了一眼情绪低落的秋珑月,还是默默的离开了房间,这件事对秋珑月的冲击确实很大。

    等澹台珉离开之后,秋珑月躺在自己的床上,以前母亲说她的母亲是最厉害的人,是大英雄,她也幻想过。

    然而现实却是如此,平心而论,这几年澹台珉对她真的很好,还指导她修炼,现在想来,难怪澹台珉能够解答她的那些问题,原来是功法一开始是出自澹台家。

    “小炎,小银,你们一个你们的父亲是谁吗?你们好奇过没有?”秋珑月把小炎和小银抱出来。

    两个小家伙摇了摇头,它们也从小生长在灵药峰,怎么可能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

    “我知道哦,你们的父亲可厉害了,是龙族的妖,特别厉害,以后他还会来找你们的,你们恨他吗?”秋珑月抚摸着两个小家伙轻声说道,她现在真的很想这件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