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的视角(1/1)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也觉得澹台珉说的有道理,她主修的剑道,可不是在家里面闭关修炼就能够变得强大的。

    “娘说你很快就要回去了吗?”秋珑月看着澹台珉问道。

    “对啊,爹爹要拿回我自己的东西,到时候才能给月儿一个安稳的家。”澹台珉温柔的说道。

    “有危险吗?”秋珑月有些担心,不知道他究竟要做什么,相处了这么久了,她还是挺喜欢他的。

    “不会,那些不过是跳梁小丑。”澹台珉勾了勾唇,他是这一辈天赋最好的,实力也是最高的,是澹台家的继承人,那些人只会使一些手段而已,不敢和他正面对上。

    “嗯,爹爹要平平安安的,不然我让娘重新给我找个爹。”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现在有一个完整的家很幸福,她也不想自己的家就这么散了。

    “那可不行。”澹台珉戳了戳秋珑月的额头,这丫头还真是实力坑爹啊。

    “娘,爹爹他身体好了吗?”等澹台珉走了之后,秋珑月跑到了秋离影面前问道。

    “好的差不多了,月儿担心你爹呀?”秋离影淡淡的笑了,自家姑娘越长大倒是越来越懂事了。

    “有一点。”秋珑月抿了抿唇,澹台珉好了,就该走了,想想还挺舍不得的。

    秋珑月把自己出去历练的日子往后推了推,不急于一时,她想要多陪陪澹台珉,她同样也知道澹台珉舍不得她和母亲。

    没事的时候秋珑月都会缠着澹台珉讲他以前遇到过的事情,秋珑月觉得特别有意思,还能更加清晰的了解到这个世界,澹台珉这样的强者的视角和她看到的是完全不同的。

    更高处的世界更加的波澜壮阔,一些强者的手段更是神秘莫测,听的秋珑月向往不已。

    “月儿,筑基才算是真正的踏入了修仙的门槛,外面的世界远不止我说的这些,想要知道的更多,就自己走出去看看。”澹台珉宠溺的看着秋珑月,儿子沉默寡言的虽然也很懂事,但是完全是比不上女儿的,他都想一直待在灵药峰不走了。

    “爹爹,我知道,娘和师父都说过呢?”秋珑月认真的说道,练气期只是打基础,只能算得上是比较强大一点的凡人。

    “爹爹,今天我们去宗门的坊市看看吧,我炼制的丹药又存了不少了,正好拿去卖掉。”秋珑月开心的说道,澹台珉对她几乎都是有求必应的,被人宠着的感觉真的很不错,这也是让她完全接受澹台珉最重要的一点。

    “行,到时候月儿看到什么,喜欢什么,爹爹都给你买。”澹台珉壕气的说道,他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对女儿好,那就是宠着,宠上天,反正以秋珑月的身份,也没人敢把她怎么样的。

    “好啊,我喜欢的东西可多了,一会儿爹爹可别心疼灵石啊。”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这是亲爹,不需要矫情。

    “放心,你爹我最不缺钱了,月儿缺什么爹爹都给买。”澹台珉笑着说道,澹台家传承了无数年了,究竟有多富有连他自己都不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