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坊市(1/1)
作者:梦缘狐言
    这种有父亲在的感觉,反正秋珑月是喜欢上了,现在的家才更像是一个完整的家,澹台珉对她和母亲都很好,是一个值得托付的人。

    最主要的还是澹台珉的实力十分的强,就是宗主看到他都要恭恭敬敬的,秋珑月猜测宗主应该是知道一些澹台家的事情的。

    把小炎和小银放在自己的肩膀上,欢快的在坊市逛着,玄灵宗的坊市很大,毕竟整个玄灵宗可是有好几万人的,这个坊市是属于宗门的,宗门的弟子在这里买东西,卖材料等等都比在外面要划算不少的,就算是丹药也要卖的便宜一些的。

    卖丹药的管事早就是认识秋珑月的,丹药还是原来的价格,没有人敢坑她。

    把丹药卖了之后,把灵石那些都收到了储物戒指中,收到空间中她也是怕空间再次关上,她的灵石基本上都在储物戒指中的,有灵石在想要什么东西都能够买到的。

    “月儿看到有喜欢的东西了吗?”澹台珉温和的看着欢快的秋珑月,这里看看那里看看的,就是没有见她想要买什么。

    “还没有呢,爹爹,你说我能不能够淘到宝啊?”秋珑月有些异想天开的说道,这可是宗门自己的坊市,有什么好东西肯定是早就收起来的,能够让那些人都看走眼的真不多,就算是姜云紫也没有在这坊市中淘到过宝贝的,这种事情也就只能随便的想想而已了。

    “月儿的运气一向不错的,说不定还真能遇到呢,遇不到也没事,你想要什么宝贝,爹这里有不少的好东西的。”澹台珉宠溺的看着秋珑月,他确实有不少的东西,不过基本上都是秋珑月用不上的,不过现在用不上不代表以后也用不上,她都会给秋珑月准备着的。

    “爹爹,你就少哄我吧,哪有什么好东西。”秋珑月无奈的说道,自家爹还真是盲目的宠女儿呢。

    “也不能完全的否定了,看到什么喜欢的就买。”澹台珉笑着说道,秋珑月也不缺钱,更不缺那些法宝什么的,来坊市逛逛就是图一个乐子而已,不过这样也无所谓,自然是女儿怎么开心怎么来。

    很快秋珑月就看上了一件十分漂亮的法衣,虽然材质不怎么样,但是胜在样式好看。

    “哇,这件法衣好漂亮,老板,给我包起来,本姑娘要了。”秋珑月才刚取下来,还没拿到手,就被一个娇蛮的声音打断了她的动作,她好奇的看了过去,是一个不认识的女弟子,看着身上的衣着,是外门弟子。

    “月儿喜欢吗?”澹台珉温柔的看着秋珑月问道。

    “挺喜欢的,老板,这件法衣多少灵石。”秋珑月勾了勾唇,是她先来的,也是她先看上的,她又不缺钱,干嘛要让给别人啊。

    “这个,这件法衣本店只有一件,价值一百块下品灵石。”老板看了看两人,似乎都不是差钱的,所以就稍微的把这件衣服的价格往上调了一点,这件法衣除了样式不错,其他的性能都是很普通的,也就只能当作普通的衣服来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