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完全开启(1/1)
作者:梦缘狐言
    看着自家师父那防狼一样的眼神,秋珑月无语,再次解释了一番,她和梵询真的只是朋友而已,两人都没有要找个道侣的意思好吧,也不知道他们一个个的都在担心什么,修仙多好啊,干嘛还要给自己找个祖宗让自己伺候啊。

    在秋珑月费尽口水之后,燕婉终于是相信了,秋珑月直接回了灵药峰了,连练习剑法的兴趣都没有了,还是先回灵药峰安分的修炼吧,太可怕了,她也才十三岁好吧,她们这么早就考虑这些了。

    想了一下梵询那小子,梵询确实天赋很不错,长的也不差,他们担心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摸了摸自己的心,好吧,她无动于衷,而梵询那块木头情商更不高,两人真的没有任何的前途,有时间情情爱爱还不如好好修炼,爱情对她来说不是必需品,可有可无而已,就算是想要找个伴侣,那也得要找个能够懂自己的,梵询根本就不合适。

    “娘,我要出去历练了,梵师兄已经出关了,过几天我就和他一起去接任务了。”秋珑月来到秋离影的炼丹房说道。

    “又要出去了?去吧。”秋离影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说道,秋珑月出去历练她不反对,秋珑月身上也有不少的灵宝,她也在女儿身上留下了一丝的灵魂印记,一般秋珑月去历练的地方,想要伤害到她的性命的还是比较难的。

    “娘,你在家可要照顾好自己啊。”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母亲似乎变得沉默了一些,秋珑月觉得肯定是和父亲的离开有关,爱情这种东西影响实在是太大了,也让秋珑月只想一心修仙的原因。

    “你还是多担心担心你自己吧。”秋离影无奈的戳了戳秋珑月的额头说道,她在自己家里面能有什么事,这丫头真是的。

    晚上躺在自己的床上的时候,秋珑月忽然感受到丹田处传来一阵灼热的痛感,就在秋珑月想要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的时候,痛感就消失了,随之而来的是一阵清爽的感觉,是玉佩中传出来的。

    秋珑月眼中闪过欣喜,这么久了玉佩终于是有反应了,难道是可以进去了吗?

    秋珑月在心里面默念着进去,然后身影就消失在了原地,进入了空间,此时的空间已经发生了不小的变化,空间中的灵力变得更加的浓郁了,灵田中种植的那些灵药更是疯长了无数倍了。

    空间的正中央多了一棵参天大树,树上只是结了一颗彩色的果子。

    有了空间中的主人的传承,她也是完全的认不出来那棵树究竟是什么,只是觉得在树下她觉得十分的舒服,微风吹过,似乎把自己的心灵都洗涤了一遍一样,十分的神奇。

    拿出自己的剑,秋珑月飞到了果子旁边,果子散发着淡淡的甜香味,伸手摸了摸。

    指尖刺痛传来,原来旁边有一片叶子,叶子上居然有刺,更加不可思议的是,这些刺居然把她的皮肤刺破了,自从炼体之后,她都很少受伤了。